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曾经有一个游戏叫“快乐农场”,但是现在位于马鹿镇的上海红泰花园把这个游戏变成了现实。日前,鸿泰花园推出了“幸福家庭花园”。愿意成为“农民”的人可以通过每年支付一定的费用来获得一块土地,体验农业的乐趣和快乐。

马陆现实版“开心农场”招募农场主

“将来,你不仅可以吃到新鲜安全的蔬菜,还可以带着女儿体验种田的乐趣。”最近,刘女士成了“农民”之一。她说,通过参加蔬菜种植,她的女儿可以学到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她还可以邀请朋友和家人到农场去体验假期种植和采摘的乐趣。

马陆现实版“开心农场”招募农场主

据介绍,宏泰源家庭欢乐花园位于公园的东南角。每块菜地占地约8㎡,租期为一年。一年的所有收入都属于农民,如果租约到期后需要续签,将另行签订协议。花园将采用原生态种植方式,使用纯天然农用肥料。每个季节种植的品种由声称拥有土地的公民自行决定,他们可以在公园里免费使用农具、肥料、水和电。如果农民忙于工作,他可以委托花园里的工作人员帮助管理花园,然后在周末或假期去他的花园除草、浇水、管理或采摘。目前,声称农民可以享受免费门票,前20名声称农民也可以享受15%的农产品折扣。详情请致电021-59153218/59102389。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马陆现实版“开心农场”招募农场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