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区妇女保险协会推出了“爱夜莺”服务,为夜间分娩的妇女提供免费的“额外膳食”,这有利于产后恢复体力。人性化细节服务措施是我院专业化优质护理的又一次推广和延续。一旦推出,它立即赢得了赞誉。

“医生给我一个接一个地喂芝麻酱,这让我的胃暖和了,我的心脏也暖和了……”近日,产妇王女士产下一只重近8公斤的公宝,意外地“饱餐了一顿”——一碗香醇的麻酱。原来,体力严重透支的王突然觉得“活了”。

“虽然这项服务规模不大,但产后适当饮用富含能量的半流质食物,可显著改善产后妇女的体力消耗和一般状况,并可适度减少产后出血等并发症的发生。”据产房护士长沈介绍,该医院每年的产房量占全区的65%以上,每天约有10名妇女在夜间分娩。为了满足妇女分娩后身体恢复的需要,产房和营养部决定为妇女在夜间分娩后准备一种饮料,包括黑芝麻酱或麦片。今后,医院将继续优化妇幼服务流程,使医疗更加舒适、无忧、满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妇保院为夜间分娩的产妇免费“加餐”受欢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