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4字,读完约3分钟

嘉定奶酪,好消息!s26高速公路市区段(g15高速公路-嘉民高架路)将于今年9月竣工。

工地

现有的s26高速公路是上海西部的一条省际公路,新建的s26高速公路西接已开通的s26高速公路,东接贾敏高架北宅路立交,途经青浦区华新镇、许婧镇、华草镇和闵行区洪欣街,全长约7.08公里。g15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全线设置朱光路东侧和广金路西侧的一对上下坡道及贾敏高架立交。

S26公路入城段9月建成 江桥收费站将告别"堵王"称号

(网络图)

这条高速公路一旦建成通车,不仅有利于虹桥地区的交通,还将形成城市西部与中心城市之间的多通道格局,上海与江苏之间的“第二通道”将会出现,这对平衡路网的交通负荷非常重要。有了这条快速通道,不仅虹桥地区将清理交通“关节”,上海也将更快到达江苏。同时,它还将分流交通,缓解交通压力,清理嘉定江桥地区的交通拥堵。

S26公路入城段9月建成 江桥收费站将告别"堵王"称号

(网络图)

据悉,新开工的s26入城高速公路(g15-贾敏高架)计划于9月竣工。

这条通道在南北方向与嘉民高架路相连。车辆通过高架城市直接进入北宅和贾敏高地,无需降落,交通更加顺畅。

届时,现有的s26高速公路可进一步与g15和贾敏高架高速公路连接,这将减轻g2京沪高速公路和g50沪渝高速公路的负担,上海将更快到达江苏。同时,它也为虹桥商务区和国家会展中心与市中心的连接提供了快速通道。

工地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修建一条新的高架道路连接s26,有必要拆除该地区的一座旧桥。这座桥长67.5米,宽18米,重约3050吨,堪称“庞然大物”。

今年4月,建筑商仅用一个小时就成功拆除了这座桥,创下了上海一次拆除和运输最重桥梁的纪录。这是一种可旋转360度的自行式液压模块运输车。借助其提升系统,它可以提升负载并将其运送到任何指定的地方。工人们使用了几辆4轴模块车和6轴模块车,组装成132轴的4个模块车,有500多个轮子,由一个人单独操作,成功地完成了搭载。

S26公路入城段9月建成 江桥收费站将告别"堵王"称号

旧桥拆除后,将修建一座新的高架桥,不着陆,以实现交通扩张,为上海和苏联开辟一条新的通道。

工地

工地

每年,在各种小节日期间,高速公路将迎来一年中最拥堵的时期。前往苏州的车辆主要通过g2京沪高速公路,特别是江桥收费站是过去几年的“拥堵之王”,因为平日交通超负荷,几乎每个节日都会堵车。s26高速公路入城段建成后,大部分出城车辆将选择与g2基本平行的s26沪常高速公路,市区可通过s20外环-北寨高架路-昆

S26公路入城段9月建成 江桥收费站将告别"堵王"称号

江桥收费站

交通管理部门提醒[/s2/]

s26入城施工期间,除北宅高架主线和贾敏高架进出北青公路匝道关闭外,北青公路、胡阿祥路和北宅路施工期间原有车道数不变,北宅高架线与贾敏高架线互通不受影响。管理部门预计,相关高架匝道的关闭可能会影响北青公路和北宅路的地面道路交通。因此,交警部门将在上述区域采取交通分流和绕行措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S26公路入城段9月建成 江桥收费站将告别"堵王"称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