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1字,读完约2分钟

7月20日,中超联赛开始新赛季,北京冬奥会纪录片频道的“足球100分”节目迎来了重播。在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与重庆当代力帆的新领导人魏新进行了交流。他说重庆的外援肯定错过了第一轮,有资格进入第二轮;虽然第一轮没有外援,但球队已经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充分准备,第一阶段的目标是小组前四名。

重庆领队:外援肯定错过首轮 第一阶段目标小组前4体育

魏新上赛季是中甲南通致运队的教练。谈到重返重庆,魏新说:“俱乐部是为了今年的联赛。在今年特殊的情况下,为了保持俱乐部的成绩,我希望我能回来加强对俱乐部的管理。这主要是目标的保证。”

今年,重庆的外援是今年中超联赛中最晚回来的。魏新说:“重庆市体育局,包括市政府,都非常重视外援的情况,并采取了转移来接球员,但第一轮是与北京忠和国安。我还不能参加比赛,所以国安只能打两场外援,但国安仍然是一支强队。”

重庆领队:外援肯定错过首轮 第一阶段目标小组前4体育

魏新说,重庆的外援有资格打第二轮。“我们的外援在29日和31日分两批到达比赛区,第一轮肯定已经错过了。对天津的第二轮比赛仍将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来决定,但他们已经具备了参赛资格,可以上场了。不过,如果我们不提出外援,天津只能用两个外援名额,但我们也希望利用好外援,让我们的外援尽可能发挥作用。”

重庆领队:外援肯定错过首轮 第一阶段目标小组前4体育

魏欣还介绍了该队新引进国内外援的情况。“今年我们引进了三个外援,陈杰、刘欢和黄喜阳。这三名球员都被认为是中后场。张外龙的指导也是为了加强防御。前场仍移交给外援。刘欢也是国安队熟悉的球员。第一场比赛是对阵国安,势头也很足。我真的很想表现出来,包括黄西阳的回归,这也增强了中场的实力,尤其是俱乐部和

重庆领队:外援肯定错过首轮 第一阶段目标小组前4体育

最后,展望新赛季首轮对阵国安,魏新充满信心。“重庆可能在第一轮就没有外援,我们的整体战斗力、士气和对困难的准备都相当充分。第一阶段俱乐部的目标是进入小组的前四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使用这种方法让外援回来。我们正在为这个目标而奋斗。”

重庆领队:外援肯定错过首轮 第一阶段目标小组前4体育

北京国安中午进入,晚上抵达上海。从时间上看,TEDA是进入基地的“大轴”。当队伍到达时,苏州正下着大雨。一些网民说,TEDA享受“清扫街道”的待遇。瓦格纳还计划入选德国国家队,并在未来参加世界杯,他决心不来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重庆领队:外援肯定错过首轮 第一阶段目标小组前4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