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6字,读完约2分钟

在最近举行的2018年全国职业学院技能大赛中,上海大众工业学校频频获奖。两名学生乔和刘在“液压与气动系统装配与维护”中获得两枚金牌。这也是上海第一次在这个项目上获得金牌。

在另一个“汽车营销”项目中,蔡和也获得了金牌。

“在全国31个省市,130名运动员需要为4小时的个人比赛安装和调整超过20公斤的设备。在比赛中,我的手断了,我没有找到它,因为我的全部精力都在机器上。”

说起那天的比赛,乔和刘的教官和还历历在目。成功来自努力和坚持。自2014年以来,两位导师连续三次带领学生参加比赛。从2014年的两个三等奖到2016年的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再到2018年的两个一等奖。每一步都是脚踏实地的,每一年都有突破,放弃假期,每天在早班和中班转来转去,坚持给予,承受沉重的压力,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他们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参加全国比赛,我们不仅代表学校,也代表嘉定职业教育建设的水平!"正如田指导老师所说,嘉定地区中等职业学校屈指可数,它们在全国比赛中的表现代表了嘉定职业教育的水平。“从寒假开始,每天都被安排得满满的。我早上六点起床,训练到晚上九点。除了吃饭和睡觉,几乎没有空的空闲时间。”

代表上海首次夺金 嘉定这所学校的学生企业每年抢着要

虽然训练很辛苦,蔡和说:“做你喜欢的,你就不会觉得累!”

“毕业后,我会去宝马4s店销售。”蔡知道怎么开车,而且喜欢车。他告诉记者,宝马4s店一般只招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但因为他参加了比赛,他出色的个人销售能力让他在找工作时格外受欢迎,而另一个林奕君几个月前就被高校提前录用了。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他们对自己的人生都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大多数在“初升”过程中没有被高中录取的学生,如果不选择复读,将进入中等职业学校。当许多同年龄的高中生担心自己的志愿者不够多,上不了大学时,他们就准备好了步入社会。

代表上海首次夺金 嘉定这所学校的学生企业每年抢着要

他说:「职业教育除了要确保学生有卓越的技能外,更应注重发挥他们的专业精神。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理解说明书并不难,但要达到技术水平,需要你自己去思考。另一位教师李旭东表示,如何让学生“从生产走向生产”是学校许多教师面临的难题对学生负责不仅要让他们在学校的模拟生产中学习到好的技能,还要培养他们。奉献精神和奉献精神显然是参加全国比赛的好机会。”李旭东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代表上海首次夺金 嘉定这所学校的学生企业每年抢着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