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去年下半年,华亭镇一家公司的负责人不仅欠了全体员工50万元,还长时间失去了联系。

为了维护广大职工的权益,区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在了解情况后及时进行了干预,最终帮助大家追回了拖欠的款项。

在华亭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区劳动监察大队的成员正在一个接一个地向48名员工发放欠款,每个拿到钱的员工脸上都挂着微笑。

▲企业员工李先生

原来,去年下半年,企业主向员工声称,由于产业结构调整,资金链出现了问题。

去年2月、3月、6月和7月,50万元的工资总额从未支付。劳动部门了解情况后,立即进行干预,并向公司负责人发出行政决定,要求其限期支付。

出人意料的是,在那之后,负责人突然失踪,很长一段时间,他无法通过电话或短信联系。

▲尹先生,该公司职员

考虑到此案涉及大量资金和大量人员,劳工部立即采取了应急计划。

▲嘉定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第二监察科科长陈振豪

今年5月初,公安机关对违法犯罪嫌疑人胡采取了强制措施。他到案后,很快就支付了拖欠的50万元工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劳动部门为48名员工追回500000元工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