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泰坦之战》已经来到嘉定!

2018年阿里巴巴全球“巨头之争”上海赛区和“中国制造”上海创新创业大赛以及“上海最具投资潜力的50大风险企业”已经启动。

链接:全球制造商大赛于2015年开始。这是阿里巴巴集团发起的唯一一个全球科技竞争品牌。它已经收集了超过5000个项目,总价值超过60亿美元,被称为企业家竞赛中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海分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推出了一批具有创业精神和创新精神的明星企业,如斗翔、沃克、易弹、极限清晰视野等,代表上海在全球竞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嘉定基地、上海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和上海风险投资行业协会主办。

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来嘉定啦 喊你参加

2018年,阿里巴巴计划联合全球40个竞争领域,以“主题、产业化、国际化”为主题,以“一带一路大国科技授权展示”为独特视角,共同打造全新升级的竞争格局。

关于奥运会的信息

“泰坦之战”上海嘉定赛区预赛

时间:2018年8月中旬

地点:嘉定新城上海中心

“巨人的碰撞”上海城际竞赛

时间:2018年9月中旬

地点:上海嘉定凯悦酒店

从现在开始,正式注册渠道在上海企业服务云正式开通:

注册网址链接:

ssme.gov/contest/match!去索引页面。

注册二维码:

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31日

据悉,今年上海分部将邀请波士顿、墨尔本等环太平洋地区科技创新最多的城市举办城际竞赛,预计将覆盖800多家企业。竞赛将围绕六大产业展开: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智能制造和先进制造、生物医学和医疗器械、互联网、文化创意、云计算和大数据人工智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来嘉定啦 喊你参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