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4字,读完约3分钟

浩门印刷(上海)有限公司位于嘉定工业区荣兴路677号,隶属嘉定区,现有员工300多人,致力于设计和生产各种高档包装彩盒。好门印刷(上海)有限公司在2018年美国印刷奖中获得两枚金牌(本尼奖),获奖作品之一《狗年台湾历》获得台湾历类金牌(本尼奖)。

嘉定工业区这家企业获得印刷界中的奥斯卡

本尼奖是以本杰明·富兰克林命名的最高荣誉奖,他是一位给美国印刷工业技术带来革命性发展的发明家。它被称为“印刷行业的奥斯卡”,主要是为了表彰那些生产出最好的印刷产品的企业和个人。

美国印刷工业联合会主办的本尼奖是印刷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产品质量竞赛。它成立于1950年,它的本尼奖(Benny Awards)是以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命名的最高荣誉奖,这位发明家曾为美国印刷业带来革命性的发展。

“狗年台历”的外盒是用350克瑞典白卡纸印刷的。这个设计既有趣又可爱。丝网印刷技术恢复了宠物毛发的透明度和细腻度。纸箱表面的全压花增强了平面纹理。最特别的是,迷你朋克宠物狗链完美地融入了包装设计,并以巧妙的方式固定在台历包装上。撕口处的烫印和压花模仿了金属皮肤的纹理,增加了儿童的兴趣,兼顾了实用性。

嘉定工业区这家企业获得印刷界中的奥斯卡

上海印刷参加了美国印刷奖获奖作品展览

设备:海德堡7+1,海德堡冷熨烫机

材质:350克瑞典白卡,紫外线墨水

工艺:封面:彩印、丝印、压花、烫金、模切

内页:彩色印刷、丝网印刷、转移膜压制、冷熨烫、热熨烫和模切

台历的内页由领先的海德堡7+1和海德堡冷熨烫机印刷。除了丰富的色彩表达,建筑的每一页都添加了冷热金箔来处理轮廓。这种设计使建筑更加生动和层次分明,而不仅仅是一个二维平面。

冷冲压工艺是以先进的印刷设备为基础,表现出烫金设备所不能产生的复杂而精致的烫金和烫银效果。在每只宠物狗的眼睛上,应用C平激光效果来增强眼睛的魅力,增加活力和兴趣。在整个台历的结构设计中,磁铁嵌入在背板中,考虑到发送和用户使用的功能,可以方便地将整个背板折叠起来,并固定一页,增加了实用性。

嘉定工业区这家企业获得印刷界中的奥斯卡

同时,另一件作品《仿刺绣孔雀礼盒》获得装饰印刷类金奖(本尼奖)。

设备:紫外线打印机

材质:瑞典白卡,uv油墨

技术:彩色印刷、丝网印刷、冷冲压、压花、压花、热烫和模切

“仿刺绣孔雀礼品盒”由海德堡先进的7色机印刷而成。考虑到前端的平面设计,采用进口磨砂金银卡印刷,同时增加了纸张的印刷质感,从而高度恢复了真正的缎绣感。除了鲜艳的彩色印刷性能外,主题孔雀翅膀还采用了3d雕刻和烫金装饰,模拟了刺绣过程中的金银丝线,提高了产品的装饰性和艺术性。激光雕刻凸纹工艺最大限度地展现了孔雀羽毛的多层感觉,并在平面纸上画出生动美丽的动物。当鲜花和树叶作为当地的装饰品时,半透明的银色设计反映出晶莹剔透的鲜花和树叶的感觉。其表面的局部珠光印花很好地结合了装饰艺术的特点,但不会优先于其他。

嘉定工业区这家企业获得印刷界中的奥斯卡

在礼品盒的设计中,整个模具由微槽打开,完美呈现90度直角,给人一种一览无余的高层次感觉。“仿刺绣孔雀礼盒”将中国刺绣的理念与装饰艺术相结合,并以先进的技术表达能力将其还原,具有极大的视觉冲击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工业区这家企业获得印刷界中的奥斯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