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5月,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大数据中心积极推动“跟进码”在体育场馆的推广应用,并利用大数据平台将“跟进码”与上海游泳场所游泳健康证“沈剑码”互联。

这一措施不仅实现了准确的预防和控制,还能快速追踪密切接触者。它还满足了游泳运动员健康承诺卡的验证要求,简化了游泳运动员的入场流程。

据了解,上海有59个露天游泳场所,今年夏天将全面推广。

到本周结束时,27001名游泳者已经通过了代码扫描记录。

在两个场馆联网前,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流行城市体育场馆复工指南》(第二版),游泳运动员在前往游泳场馆时需要出示“后续代码”,现场测量体温,查看预约证明,同时出示“上海市游泳场所健康承诺卡二维码”(沈剑代码),并手工填写和登记。

沪游泳场实现健申码随申码互联互通 简化入场流程体育

互联后,游泳者可以一次查看“后续应用代码”或“健康应用代码”,并自动记录健康状况和游泳健康承诺卡的状态,从而提高入场效率,优化用户体验。

这是上海市体育局和大数据中心联合推出的一项全新举措,将“沈燧代码”和“沈剑代码”互联起来,大大简化了游泳运动员进入场馆的检疫流程,受到了公众的欢迎。如果场馆配备了人脸识别设备,游泳者也可以通过人脸识别验证直接进入场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沪游泳场实现健申码随申码互联互通 简化入场流程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