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居民,注意你的旅行!嘉定这两条路大修期间,请尽量绕道,注意交通安全!

西恩公路(吴京路-宝山边界)养护维修工程

西恩公路是连接嘉定区和宝山区的主要通道之一。经过多年使用,路面损坏,道路通行能力差,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开工的西恩高速公路(吴京路-宝山边界)养护维修工程,西起吴京路,东至元康路,全长约62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二级主干道。

维修项目将对路面基层强度不足的路段进行挖掘和加固,对路面状况相对较好的路段进行碾压和覆盖,并对人行道、入口边坡、平石块、井盖和雨水入口进行维修和维护。

道路采用半封闭结构,由西向东封闭,由东向西双向通行。请根据实际路况合理安排过往车辆和行人的行驶路线。当交通量大时,建议绕过周围的道路。

该项目预计于10月竣工,届时将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状况和周边环境。

顺丰路(福柯路-科茂路)维修工程

顺丰路是南翔镇的主要交通干线。马路两边有很多工厂,还有很多公交线路经过。道路上交通流量大,当前道路通行能力差,导致交通安全隐患。

顺丰路(福柯路-科贸路)养护工程长约1210米,道路等级为四级。

养护工程已经开工,将对路面基层强度不足的路段进行挖掘和加固,对路面条件较好的路段统一采用铣刨和覆盖,同时对人行道、入口边坡、侧石、井盖和雨水入口等进行养护和维修。沿线还将疏浚雨污出口,解决区域雨污出口问题,进一步改善周边环境。

出行注意!嘉定这2条道路大修中 预计下半年竣工通车

施工期间,道路半封闭,东西两侧封闭,东西两侧双向通行。请根据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实际路况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当交通量较大时,建议绕过周围道路。

该项目预计于7月完成。到那时,可以减少绕行,方便周围居民出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出行注意!嘉定这2条道路大修中 预计下半年竣工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