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葡萄该成熟了,一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挂在葡萄架上,令人垂涎三尺。

7月13日上午,嘉定文星葡萄采摘节快乐拉开帷幕,标志着今年华亭地产葡萄正式上市。

开学那天,20个亲子家庭来到温室,体验采摘葡萄的乐趣。虽然嘉定迎来了今年夏天的第一个大热天,但父母和孩子的热情并没有减退。在父母的帮助下,孩子们小心翼翼地切下他们最喜欢的葡萄,不时送一些葡萄到嘴里,享受采摘的乐趣。

这里的葡萄“拍了拍”你!嘉定这家葡萄园采摘很热闹

经过一番辛苦的工作,每组的父母和孩子都“搬到”葡萄品尝区,品尝新鲜的甜味。“第一次带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是很有意义的,不仅是为了学习葡萄,也是为了体验种植的艰辛。”孙女士说。

今年是嘉定文星葡萄采摘节的第五年。近年来,园区生产的葡萄在多次市级葡萄专业比赛中获得金牌,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此次采摘节将持续至8月31日,其间一批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葡萄品种,如夏黑、醉金香、巨峰、阳光玫瑰等将陆续上市。

导游

公园地址:嘉定区华亭镇汤坑村石村9组

营业时间:8:00-17:00

公交信息:上海至唐山专线或890路(在油车桥站下车)

停车指南:公园里有很多停车位,免费停车,你可以开车去(导航和搜索“上海嘉定文星葡萄园”)

葡萄价格:阳光玫瑰30元/公斤;其余品种为20元/公斤

网上购买渠道:名为“上海嘉定文星葡萄园”的小店

联系人:15021935172(卢女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里的葡萄“拍了拍”你!嘉定这家葡萄园采摘很热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