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好消息——近日,闵行区多条公交线路调整优化了线路,延长了运营时间,闵行市民将有更多的出行选择!

从10月29日起,七宝一路将调整路线,延长运营时间。调整后,七宝一路起止站为湖兴路(顺衡广场)-修文路文远路。新增中春路、华中路(双向)、古岱路、秀波路(双向)、秀文路、文远路等三个车站,延长了线路运营时间。 调整后七宝一路的首末班车时间: 湖兴路(顺恒广场)6: 30-21: 30,修远路文远路6: 00-21: 00,末班车时间分别延长1.5小时。

闵行:多条优化公交线路进驻浦江大居

接线员提醒公众:

七保一号乘客可在古岱路和秀波路站换乘轨道交通12号线(七新路站);

如果您需要换乘轨道交通9号线(七宝站),您可以在七宝站下车。

此外,从10月27日起,闵行20路、772路、浦江二路、浦江三路正式进入浦江镇陆辉基地大型居住区,熊辉路公交总站也正式开通。 闵行20号路和772号路的延长线上有5个站,包括扎杭路西环路、熊辉路、熊辉路鲁宁路、熊辉路颜回路和熊辉路路南路。

闵行:多条优化公交线路进驻浦江大居

在浦江二路的延长线上,增加了三个站:鲁南路三鹿路、鲁南路惠珍路和熊辉路鲁南路。

浦江三路分流后,原有的永建路和浦兴路两个站点将取消,改由扎航路的回湖雄路延伸至路南路的浦兴路,新增四个站点,分别为扎航路的熊辉路、熊辉路的颜回路、路南路的熊辉路和浦兴路的路南路。

优化后的闵行20号、772号、浦江2号、浦江3号公交线路,为浦江镇陆辉基地大型居住区的居民提供了便利。线路延长后,瑞河城街区周围的空公交白点被填满。未来运营商将实时关注客流动态,并根据客流情况逐步优化网络,为鹿回头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多条优化公交线路进驻浦江大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