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4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机动车数量的快速增长

“停车很困难”

它困扰着越来越多的车主。

为了缓解停车资源短缺的矛盾,进一步规范空桥下高架道路的管理,区交通局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桥孔公共停车场建设方案,即在高架立柱下建设停车位,有效利用空的资源,满足周边地区的公共停车需求

经常经过何方路、龙武路的朋友们应该知道,2010年底,闵行已经在龙武路何方路以东修建了176个桥牌停车泊位,102个充电桩,停车面积19335㎡。

所以在2016年,

闵行区增加了多少桥梁停车位?

为了让大家更清楚,

知道停车场的位置

~边肖去踩一点~

S20高架桥地下停车场

紧邻地铁1号线外环路站

桥洞停车场占地面积800㎡,有45个停车泊位,紧邻外环地铁站。目前停车费是10元/天,所以一些换乘轨道交通的司机喜欢在这里停车,既方便又实惠。将来,拆迁腾出的地方也将用作停车场。

S32沈家湖高速公路地下停车场

位于大都会路西侧,泾以东

停车场有125个停车位,停车面积18000 ㎡,配备40个充电桩。但是,由于充电桩耗电量大,需要一些审批程序,而且充电桩还没有通电。目前,停车场主要停在公共汽车上,不久将向公众开放。请耐心等待。一旦向公众开放,敏敏将尽快通知大家。

闵行现有346个桥孔停车位 今年还有充电桩哦!

边肖从区交通管理处了解到:

2017年,闵行将继续利用桥洞空房资源,计划在s32沈家湖高速公路闵浦大桥浦耶路附近建设380个停车泊位,60个充电桩,停车面积约15000㎡。

未来,闵行将充分利用空发展静态交通,进一步缓解停车困难。与此同时,政府积极创造新能源汽车的运行环境,也将促进空闵行区空气质量的优化,使我们在闵行的生活和工作更加生态宜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现有346个桥孔停车位 今年还有充电桩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