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30字,读完约4分钟

6月21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宣布,下月,闵行浦江镇浦江郊野公园将正式开放!这是上海前七个郊野公园中的第四个,总面积15平方公里。!

与前三个座位相比,它有什么新特点?真巧。大眼睛女孩昨天刚去那里探索了一个营地,然后为你破坏了它。

根据规划,七个郊野公园有不同的风格,如门廊下的“农业”、“清溪的湿地”、“长兴岛的保护林”和浦江的“城市森林”。上周,大雁美和空中摄影师提前探索了浦江国家公园,发现核心区域有一座城堡!一时间,大眼睛女孩以为她已经进入了迪斯尼乐园。来,拍一张一分钟的航空照片,让你先睹为快!

上海浦江郊野公园下月正式开园 它原来长这样

[奇迹花园区的奇迹花园]

这一空中摄影展示的城堡区,被称为“奇迹花园区”,位于浦江郊野公园核心区的中心,也是下月首批面向公众开放的区域之一。

这座城堡有一个名字叫“花精灵城堡”,它的灵感来自童话中花精灵女王的梦幻城堡。完工后,整个城堡将一年四季开满五彩缤纷的鲜花。花精灵城堡不仅是奇迹花园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公园中最高的景点。

从城堡开始,一个16000平方米的花谷慢慢展开,俯瞰空的形状像孔雀一样骄傲。

“空天堂之桥”高空栈道连接着花精灵城堡,环绕着整个奇迹花园。游客可以通过栈道穿梭于城堡、花园树木和其他建筑之间。其他什么建筑?下图是“弗洛拉教堂”。

“弗洛拉”是神话的花神。凯尔·博罗的家乡意大利将每年的4月28日至5月3日定为花神日。根据当地的习俗,人们聚在一起,用各种各样的花装饰自己,期待花神的祝福。“奇迹花园区”引用了这个美丽的习俗,并在城堡对面的花园轴线上建造了弗洛拉教堂。只要你预约,你就可以在这里举行真正的教堂婚礼!

上海浦江郊野公园下月正式开园 它原来长这样

“奇迹花园小区”的设计师卢淼也告诉了大雁梅一个设计秘密。为了区别于传统的平面花展,郊野公园特别设计了一个山谷地形,使各种花草树木和石头可以根据山谷的形状排列。游客还需要“涉山”,这类似于最时尚的登山。

这个儿童区让你的眼睛发光吗?这是一个由森林原生态材料制成的“无动力游乐设施”。这里有亚洲最长的攀登网,一个有一定挑战的攀登塔,一个可爱的聆听花园,一个锻炼儿童平衡能力和勇气的木制栈桥,一个发挥创造力的沙坑,一个挑战和刺激的滑梯。适合3-18岁人群。

上海浦江郊野公园下月正式开园 它原来长这样

是的,有一个水上公园!热带迷你水村、滑梯、洒水车和其他水设施。大眼睛姐姐认为这个设施一点也不像一个郊野公园,但它对父母和孩子来说是有效的决定,特别是当公园开放时,它正面临酷热。

“奇迹花园区”有17个景点。大眼睛的女孩不会一一列举,但这个“儿童探索厅”仍需提及。为了达到科普教育的目的,有一些互动体验项目,如园中沉浸式戏剧、手工艺工作坊、创意科学营、人工智能博物馆等。

[最美公园的七个景点]

“千米花溪”:在森林里创造花溪景观。林下植被设计以花卉为主题,如紫花地丁、樱花等。灌木丛下有一个供游客休息的木制平台。沿着河流添加鹅卵石来模拟自然的河流海滩。

“森林表演艺术”:占地1000平方米,是一个表演艺术中心,游客可以在这里喝咖啡,谈论音乐。

“活力森林”:一个休闲运动场所,包括篮球场、滑板场等。位于林地中央,满足市民的日常运动需求。

“大寨镜湖”:湖面积约3公顷,是整个郊野公园的中心湖泊景观。它由两部分组成:外湖和内湖,以及长长的堤坝和岛屿。

“白鹭柳岸”:野生白鹭的栖息地因保留了完好的柳树林和滨水区而成为白鹭的天堂。

“红杉镜池”:浦江郊野公园的一大特色是“秋色”。这种红杉占地34英亩,冷杉树与周围的水面形成一个镜像。在冷杉林中还设置了导鸟桩,让野鸭和鸟类栖息。

“银杏醉秋”:占地45亩,一大片整齐的银杏林穿梭于木板路上。当秋天黄叶满地时,穿过森林,你可以感受到秋天的美丽。

读了这么多之后,你兴奋了吗?让我们在七月预约。靠近地铁8号线申都公路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浦江郊野公园下月正式开园 它原来长这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