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7月4日上午,颛桥水管理站发起党代表对军联五居委会的联系访问。居委会书记邹杰安排周书记和党代表唐朝华看望需要照顾的老人李仁发和沈进贤。

首先,我来到沈奶奶家。这位老人88岁了,热情好客。她和我们谈论了她的家庭、孩子和生活条件。生活不可避免地不尽如人意。她很自然地向我们讲述了她生病死去的儿子和丈夫,以及她腿和脚的不便,这使她长时间无法站立。我们很高兴她能从悲痛中走出来,我们不得不称赞她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她对生活的热爱。

"七一"闵行区颛桥镇党代表联系走访活动

后来,我去了李爷爷的家,同样88岁了,独居,身体健康,我的耳朵有点难听。当我们刚到他家门口时,他已经为我们打开了门。居委会邹姬叔说,这是因为老人太老了,听不清楚。通常,当有人敲门或电话铃响时,老人可能听不见。然而,当唐站与他交谈时,他兴高采烈地聊着天,谈着生活中的琐事,谈着他可爱的孙子,听着老人爽朗的笑声,我们感到非常亲切。稍加思考和参观,我们觉得我们的收获比我们的努力更令人惊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七一"闵行区颛桥镇党代表联系走访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