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96字,读完约4分钟

闵行的秋天属于满天飞的桂花和银杏,它们构成了令人羡慕的金黄色。闵行变得比绘画更美丽,人间天堂就是这样。

闵行寻秋香闵行的秋天

八月桂花香十里。今年和过去不一样,到了农历七月底,每个人都闻到了鼻尖的桂花香,这真的让他们很开心。虽然桂花遍布闵行街道,但不同地方的规划有其自身的特点。闵行体育公园品种最丰富,闵行文化公园最舒适地享受桂花,莘庄公园最安静地享受桂花。

品桂花赏银杏 金彩闵行赏秋地图拿走不谢!

闵行体育公园

地址:新镇路456号

闵行体育公园内桂花遍地,集中在3号门两侧的桂花林、100公里的花径、母树林和1号门过道附近,有大片的桂花林,有金桂、印规、丹桂、四季桂等各种桂花品种。体育公园内有10个景点,包括湿地生态公园、卵石流区和翡翠山森林区,还有山坡滑道、迷你高尔夫球场和钓鱼等体育设施。骑在桂花大道上,一家三口骑着四轮自行车欣赏桂花或在里面漫步,花儿芬芳清新。当然,品尝过桂花香之后,你也可以去附近的七宝街尝尝“桂花糕”。

品桂花赏银杏 金彩闵行赏秋地图拿走不谢!

闵行文化公园

地址:吴中路2019号(外环路附近)

闵行文化公园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七号桥碉堡遗址”,它展示了公园丰富的人文氛围和历史情怀。外环附近的百花园里种了许多桂花。沿着宽阔的跑道一路慢跑太令人愉快了。目前,公园里的“花海”已经悄然绽放,五彩缤纷,引人注目。

品桂花赏银杏 金彩闵行赏秋地图拿走不谢!

新庄公园

地址:新邦路421号

虽然新庄公园以梅花闻名,但在金秋时节,桂花是新庄公园的主角之一。因为新庄公园曾经是一个私家花园,所以到处都可以看到古老的园林建筑、庭院楼阁和假山上的小休息亭,走道也是用砖砌的。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它,那就是“安静”。

品桂花赏银杏 金彩闵行赏秋地图拿走不谢!

吴泾公园

地址:剑川路2号

吴泾公园最大的亮点是其4800平方米的湖,湖中还有一个小岛,小岛通过一座桥与道路相连。它已经成为许多摄影师经常去拍摄的基地之一。湖的四周种满了桂花,桂花的香味在清风阁、从桂阁、观江大道和华坛大道都能找到。

闵行寻找秋天,闵行的秋天

新城中央公园

地址:新城中央公园(诸城路大门)

老闵行的每个人都知道新城中央公园的银杏群也是市民和游客在深秋聚集的休闲胜地。遍地金色的银杏叶看起来像一个金色的童话世界。银杏叶是金色的,不时在风中沙沙作响,落在地上,用一只手拍很美。拿起一块,做一个书签,记录下浪漫的时光。

品桂花赏银杏 金彩闵行赏秋地图拿走不谢!

五号线华宁路站

地址:东川路(华宁路附近)

这里的秋色正静静地等着你。高架轻轨两边,金色的银杏叶让你不再回家,而是坐在银杏树下等车。这个意境太美了,它可能是闵行最美丽的汽车站了!

沿东川路

地址:东川路,靠近交通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

连接闵行几个主要校区的东川路是一条银杏大道,深秋用银杏叶铺成的路特别梦幻。树下年轻学生的欢笑,追逐玩耍,捧着书,推着自行车,是我们想象中青春的最好证明。

闵行寻找秋天的影子闵行的秋天

金秋时节的闵行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但别忘了红枫也是这一季的主角之一。闵行的红枫似乎并不是无处不在,但却恰到好处。闵行最美丽的秋天就在这里。

闵行红花园

地址:江川路354号(近宏远路)

以“红色”这个词命名的公园在秋天自然以枫叶为主。每年秋天,红园都成为市民和游客享受秋天的好去处。"霜越厚,二月就越红."当枫叶是红色的时候,走进红色的花园会让人眼前一亮。园林建筑和枫叶就像一幅华丽的油画,天空是深红色的,让人流连忘返。

品桂花赏银杏 金彩闵行赏秋地图拿走不谢!

浦江郊野公园

地址:浦兴高速公路(靠近沈家湖高速公路)

尽管其他地方已经被黄金包裹,浦江国家公园仍然是一个充满绿色。作为闵行人的“后花园”,浦江郊野公园分为五个区域:奇迹花园区、活力森林区、柳树花园区、森林游憩区和滨江步行区。秋天散步时,你可以享受河边有氧森林的纯氧。来这里进行一次新的旅程来清理你的肺是对的。

品桂花赏银杏 金彩闵行赏秋地图拿走不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品桂花赏银杏 金彩闵行赏秋地图拿走不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