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近日,闵行区水利管理处组织召开了闵行区河道检查系统专家验收会议。会议邀请了市水利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黄世立教授、市水利局高级工程师哈欢、青浦区水闸管理处工程师李小春为专家组验收成员。闵行区水务局党委副书记王,区水利管理处处长凌慧明出席验收会议。

闵行河道巡检系统通过验收 五个环节及时处置问题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观看了承包商的系统演示,审阅了与项目有关的施工文件,经询问和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一是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工作内容,达到了项目建设目标,验收文件齐全,符合验收要求;二是闵行区河道巡查系统、移动巡查维护终端和公共移动平台功能已按要求完成。系统设计合理,内容全面,试运行稳定可靠,满足验收要求;三是软件测试和安全性评估已初步通过。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闵行河道巡检系统通过验收 五个环节及时处置问题

闵行区河道巡查系统正式投入运行后,将从“发现、备案、调度、处理、结案”五个环节积极及时地发现和处理问题,实现闵行区河道巡查的条块分割、维护的信息化和监管的精细化,促进多部门、多层次的业务协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水务行业的精细化和长效监管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河道巡检系统通过验收 五个环节及时处置问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