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9字,读完约2分钟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由于上海出生的球员大量流失,缺乏接班人,另一方面,随着职业化的发展,球员转会市场的频繁运作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此外,随着足球理念的提升,它通过追求强大的身体对抗逐渐占据了上风,而人们所津津乐道的老海派足球那种快速、灵巧、优雅的足球风格,由于明显缺乏对抗能力而逐渐淡化。在沈心队,上海球员成为该队本地阵容的核心,为该队注入了上海足球的基础。

申鑫传承海派足球风格 沪球员成球队本土阵容核心体育

以上赛季球队阵容为例,核心球员主要是以张宇东、、顾彬、吴为代表的上海本土球员,中场有几名“90后”新生代球员,还有在联赛后半段被租借加盟的老将王芸,他的脚下技术和意识兼备,经常与迪弗罗、克莱顿进行精彩的合作。顾彬以七个进球成为了球队中最好的本土射手。u23球员刘亦超在过去的一年里也参加了联赛和足总杯的训练。叶重秋和刘亦超,两名上海球员,身体素质同样出色,这为沈心在中场构筑了一个拦截屏障。他们也可以在关键时刻给前场提供火力,完成球队从防守到进攻的节奏变化。

申鑫传承海派足球风格 沪球员成球队本土阵容核心体育

在西班牙冬季训练期间,这些上海球员在训练中也受到了朱炯的青睐。“高龄”的吴,在上赛季长期受伤后,可能会在朱炯的训练下复出。在新赛季的战术地图上,继续受到政策保护的刘一超可能会被委以重任。“每个教练都有不同的要求。朱导非常严格,非常注重细节。例如,他必须掌握抓住下背部的意识和时机。也许个人能力的各个方面暂时都不能满足要求,但我必须努力完成教练的安排。我也在努力朝这个方向努力。”刘一超说道。此外,u23的前腰王成也是沈心青年队培养出来的球员。在昨天的v5对抗训练中,他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朱炯的肯定。

申鑫传承海派足球风格 沪球员成球队本土阵容核心体育

海派足球的技战术核心一直强调以技术为基础。回顾上海职业足球的跌宕起伏,也与是否遵循技术流程密切相关。然而,成就只是身体,风格是灵魂。如果上海足球真的想成为国家领导人,它不仅需要俱乐部增加投资、引进强有力的援助等,还需要在球场上继承上海足球的精髓。过分强调“成就”而忽视“风格”和“精神”往往会适得其反。只有时刻牢记球队的技战术风格,就像沈心在俱乐部成立15周年时强调的“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俱乐部发展理念的正能量才能得到弘扬和发扬,也是对前海派足球风格的继承和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鑫传承海派足球风格 沪球员成球队本土阵容核心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