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2月7日上午,经闵行区监察大队批准,闵行区城管执法局党委召开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由该局党委书记李建江主持,局级以上党组成员和干部参加了会议。闵行区督查小组组长方乐乐、闵行区组织部部长方长斌参加会议进行督查。

闵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建江书记首先汇报了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的初步准备工作。随后,李书记代表局领导小组在2017年进行了自查。按照要求,他从学习贯彻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决议、忠于党、对党负责、迎难而上、不停歇地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拨。他分析了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闵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经过小组的质证,李建江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质证,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接受了同志们的帮助和批评。现场的气氛紧张、严肃、团结、友好。每个人都互相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批评和建议。他们也采取真诚的态度,虚心接受,并表示愿意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闵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议结束时,闵行区区委督导组组长方乐乐代表督导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发表了意见。他指出,2017年闵行区城管执法局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党性强,符合闵行区委员会要求,圆满召开。同时,他还表示希望闵行区城管执法局党委将于2018年1。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武装思想、指导工作;2.继续发力,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知行结合;3.培养务实作风,保持廉洁自律,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