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0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关于本市既有多层住宅建筑电梯施工管理相关审批的通知》(上海市房屋建筑修缮协会(2016)833号),既有多层住宅建筑的业主或居民如需增加电梯,需征得物业管理区域三分之二以上业主的同意。同时,90%以上的增建业主需要同意相关协议(其他业主无明确异议),包括装修资金的分配、后期运营维护方案等。由于难以统一居民意见、电梯安装成本高、配套政策依据不足、行政审批复杂等多种原因,安装电梯并不容易。

在上海试点的旧房安装电梯的按揭付款方式至少每月支付68元。

东湖花园9号单元所在居委会决定安装电梯后,会同行业委员会和上海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起草了《关于在东湖花园安装电梯的公开信》,在社区电子屏幕和走廊上进行公示,并根据居民的热点讨论点,起草了另一份《关于安装电梯的八问八答》,以解答大家的疑问。

在上海试点的旧房安装电梯的按揭付款方式至少每月支付68元。

"在早期阶段与各部门和居民沟通是非常重要的."住宅区党总支书记陈建表示,在沟通过程中,一些年轻人仍然不愿意安装电梯。他们说他们有很好的体力,不需要花额外的钱,而其他人选择保持沉默。

针对资金分配、资金使用、施工安全等问题,莘庄镇与东湖花园联手,从资金补贴机制、多维安全保障等方面实施措施,提高了居民小区电梯安装工程的安心指数和推广力度。

根据政府补贴资金在上海现有多层住宅建筑中安装电梯试点的相关文件,政府将补贴40%的电梯安装工程,最高每台24万元。这部分财政补贴资金将在电梯安装完成后向相关地区部门发放。

经计算,东湖花园安装电梯的费用约为65万元,不包括政府补贴的24万元。居民总共需要缴纳41万元,这确实是一个大数目。

东湖花园启动抵押贷款法。电梯安装费41万元,由电梯安装公司按15年按揭法向居民收取。例如,二楼的居民每月只需支付68元,而三楼的居民则需要支付159元...六楼的居民每月需要支付387元。

此外,电梯竣工后15年内,电梯的电费、维修费、保险费及所有维修费用将由电梯安装公司承担,居民无需再次支付。

最近,在东湖花园9单元安装电梯的申请得到了闵行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的批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上海试点的旧房安装电梯的按揭付款方式至少每月支付68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