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68字,读完约5分钟

2019年东方鼓节

时间:6月7 -11日

地点:上海松江长兴路466号东津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

门票:免费

会议每天从9: 45到11: 00、14: 00到15: 15、19: 00到20: 30举行。

活动结束,报名渠道关闭。

这个鼓节汇集了来自日本、泰国、印度、马达加斯加等国家的鼓乐队,以及杨丽萍艺术团、上海江州鼓剧团等世界级鼓艺术家,在松江东京举办了一场独特的千年宴。嗨,它充满了兴奋!

这场表演是免费的!(请查看最后一种取票方式)

想知道表演阵容有多强吗?过来看看!

日本,BATI——大灰狼鼓剧团

BATI-工作狂:表演风格倾向于强调“日本娱乐”。作为公众观众的娱乐,这种风格明显不同于Wadaiko行业的最新趋势。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不断追求他们的音乐魅力。虽然他们的表演完全由传统的日本乐器组成,但他们表演的是一种高风格,被定义为“日本京都”的摇滚音乐。这是他们的主要想法,现在他们坚持自己的风格将表演活动从日本扩展到国外。

松江免费举办首届国际鼓节

他们独特的风格受到了摇滚音乐、流行音乐、高/中、放克、雷鬼和恍惚音乐的影响,这些风格融入了他们最初的风格。强硬的单打和充满活力的表演,当然,也表达了金刚的吸引力,基本上由8或16拍组成。他们团结了不同年龄和国籍的观众。

松江免费举办首届国际鼓节

在他们的乐器中,电子三重奏/gottan(方形三重奏)和说唱/声乐也被用作最突出的特征。它能让观众轻松哼唱朗朗上口的旋律,并参与互动表演。为了分享他们的快乐,他们的音乐也在全世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日本,TENRINDAIKO

1998年出生的丹林代子,是由“世界青年和平学校节”发起成立的。总部设在爱知市的田林代子活跃在日本国内外表演市场,并获得了日本教育、文化、体育、科学和技术部颁发的各种杰出奖项。2014年,丹林代子在日本各种会议级别的比赛中获得最高奖项。田林代子的表演传达了一种独特的舞台感和鼓的独特力量。它集“武术”与“和声鼓”于一身,集“感谢”、“优雅”、“感情”、“一切”与“节日”于一身,赋予“光影”、“宁静与运动”以舞台美,展现日本的性格,“热力”与鼓的灵魂,用“武术”与“和声鼓”来发声并传递给世界。

松江免费举办首届国际鼓节

日本,TAIKOKOZO

2008年,景岛乐·高井召集关东的长子职业人士组成大幸子。《泰国佬》汇集了三位艺术家的才华,创造出一种国内外观众都能欣赏的声音和风格。2013年,他们发行了第一张专辑《能量》,并在东京的神田建立了大幸子工作室。2014年,裕仁天皇设立了一年一度的大幸子节,给业余团体展示才华的机会。

松江免费举办首届国际鼓节

泰国

拉贾巴德大学的鼓乐班严格继承了泰国传统的鼓乐表演,精致优雅。它还结合了各种创造性的表达方法和表演技巧,传达了浓厚的泰国风味和热情好客的泰国人民的无限活力。

印度,节奏国际民俗俱乐部

节奏国际民间艺术俱乐部(印度RIFAC)成立于2007年,旨在推广印度海外文化,并为印度年轻人提供了解和理解印度传统文化的机会。它有责任保护和发展印度传统表演艺术,并致力于促进各方对印度文化的理解和欣赏不同的印度文化。该组织是国际舞蹈理事会(CID)、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和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的成员,并代表印度参加加拿大、波兰、意大利、德国、荷兰、芬兰、希腊、土耳其、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韩国、俄罗斯、乌克兰、中国、泰国、新加坡、埃及、约旦和其他国家的国际文化节。

松江免费举办首届国际鼓节

马达加斯加,非洲的狮子

该团队成立于2013年,代表的意思是:非洲狮,共有11名成员,8名鼓手和3名贾尔斯舞者。非洲鼓非常有名,有不同的节奏和舞蹈表演风格。他们将它们与鼓混合,形成一种独特的效果,称之为无伴奏合唱。他们主要用鼓作为音乐节奏。伴随着非洲传统舞蹈,团队成员来自不同的非洲国家,碰撞不同的文化。他们把文化融合到鼓和舞蹈表演中。这个鼓剧团已经在中国参加了100多场音乐会和演出。

松江免费举办首届国际鼓节

中国杨丽萍艺术团

杨丽萍艺术集团

云南杨丽萍艺术团以我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为原型。它进行了具有云南民族特色的大型原生态歌舞集的编排和表演。《云南映象》自2003年8月8日首映至今已近12年,已成功演出4000多场。目前,“云南形象”已经在全国4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了三轮,并在美国、巴西、日本、台湾、香港、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商业演出。大型生态打击乐舞蹈《云南之声》自2009年5月公演以来,已在全国巡回演出100多次,深受观众喜爱,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大型舞剧《孔雀》自2012年8月首映以来,已经在国内外演出了200多场。

松江免费举办首届国际鼓节

你想看精彩的表演吗?快来买票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免费举办首届国际鼓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