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4字,读完约2分钟

在2019年中国足协同城联赛首轮比赛中,上海沈心在金山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上海沈心以1:4输给了长春亚泰。

活动回顾

[上半场]

第13分钟,长春亚泰队边路突破进入禁区。面对对手前锋的近距离射门,3号林嘉豪飞身挡住了球,挽救了比赛。

在第22分钟,上海沈心队获得了开场后的第一次射门机会。孙逸凡队长在28号从侧面传中,巴蒂在中路禁区前沿挡住了前胸的球,随后空.的凌空抽射将球稍稍偏高

第24分钟,长春亚泰攻入一球,但在观看了var的录像回放后,值班裁判判定长春亚泰先犯规,该球无效。

第28分钟,上海沈心队得到一个角球,徐俊民10日将球送入禁区,孙锡鹏20日头球攻门,威胁很大。不幸的是,长春亚泰队的守门员做出了一个精彩的扑救化解了球。

第36分钟,上海沈心队在场上打破了僵局,徐俊民10日送出了一个高质量的直球,孙锡鹏20日拿到了前面的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而外援巴蒂9日为上海沈心队打进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一个进球,场上比分是1:0。

第39分钟,长春亚泰队利用一次侧传与29号谭龙头得分。场上比分是1:1,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巴蒂9号在左侧传中,非常具有威胁性。不幸的是,包抄队员有点慢。

中场休息时,比分是1:1。

[下半场]

易边又打了起来。第49分钟,上海沈心队利用一个微妙而小的范围配合对方禁区前沿。10日,徐俊民带球闯入禁区,对方守门员解决了强行破门的问题。

第62分钟,20日,孙西鹏在边路巧妙突破,对方后卫犯规。上海沈心队得到一个漂亮的任意球,10日,徐俊民的点球被对方后卫摧毁。

第74分钟,上海沈心队12号门将鹏鹏将长春亚泰队的一记射门拒之门外,随后跟进的29号门将谭龙成功补射,比分1:2。

第79分钟,上海沈心队换人,15日王成替补上场,10日徐俊民上场。

第82分钟,长春亚泰队29号谭龙在禁区内低射,比分是1:3。

第85分钟,上海队换了一个人,刘和5日登台顶替张玉栋24日出场。

补时阶段,长春亚泰利用上海沈心后卫的失误又进了一球。

最终,上海沈心队在主场以1:4输给了长春亚泰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鑫中甲揭幕战1比4不敌亚泰 申花租借小将送助攻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