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24字,读完约4分钟

经过135天的漫长等待,中国篮球协会今天下午终于发布了正式公告:经体育和卫生部门同意,cba联赛将于6月20日复赛,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比赛将通过赛制在山东青岛和广东东莞举行。半决赛期间,cba联赛将严格按照相关计划进行,要求所有参赛队伍和工作人员遵守国家和地方防疫控制要求,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官方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大鲨鱼15天8战两度背靠背体育

迟到的好消息无疑是令人兴奋的!

鲨鱼的所有成员都在5月27日进行了第一次核酸测试,团队已经准备好了。

重启后,cba联赛将全面展开,联赛只需要两个月就能恢复到6月20日的决赛。除了常规赛剩下的16轮比赛分两个阶段完成外,季后赛改为1-1-3-3,即8胜12负和1/4决赛是单败和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是3战2胜。

对于1995-96和1996-97赛季的主场和客场,这无疑将是一场激动人心而又悲惨的季后赛,cba决赛中最精简的比赛系统也是5-3-win系统,最终的冠军和亚军球队在打满之后只能打8场季后赛。当然,

根据20支队伍的分组安排,鲨鱼队将与青岛、广厦、浙江、辽宁、同心、新疆、北京、广州、巴一起进入青岛赛区,其余10支队伍将进入广东东莞赛区。在青岛,比赛地点将是国鑫体育中心,青岛队的主场。除了标准的比赛场地,每个队还有两个训练场地。

官方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大鲨鱼15天8战两度背靠背体育

在cba联赛正式宣布恢复的同时,2019-20赛季剩余联赛赛程的版本在网上流传。

根据赛程安排,鲨鱼队在前15个比赛日必须完成8场比赛,其中第2、3个比赛日与浙江双雄队的比赛,第12个比赛日与新疆队的比赛,第13个比赛日与青岛队的比赛都是背靠背的战斗,都是在下午16: 00进行的比赛,这意味着该队将在256小时内经历两次双人比赛。

官方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大鲨鱼15天8战两度背靠背体育

有传言称,常规赛第二阶段可能在广东的佛山和深圳举行,或者在同一个城市举行。由于交通便利,20支队伍将打破分组的概念,完成剩下的比赛,对手还没有在最初的赛程中相遇。在这一阶段的比赛中,大鲨鱼比赛基本安排在“场馆1”进行,而“场馆2”唯一的比赛是对阵四川。

官方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大鲨鱼15天8战两度背靠背体育

相对来说,第二阶段的时间安排比较宽松,从15天8战到20天8战。剩下的16轮常规赛将在6月20日至7月26日的37天内进行。

根据上海篮球的消息,cba将于明天召集各俱乐部召开网络会议,讨论时间表,并进一步明确使用外援的政策。

上图为cba公司给出的第一阶段进度表。在明天的俱乐部高层会议之后,仍然有可能微调具体的时间表。

尽管队长张兆旭回来了,三名外援也早早回到队里一起练习,鲨鱼最终还是“完全”打完了联赛的其余部分。然而,对于目前常规赛排名第16位的鲨鱼来说,距离第12位还有4场胜利,而且在与许多竞争对手的比赛中处于劣势,要赶上并达到进入季后赛的最低目标仍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官方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大鲨鱼15天8战两度背靠背体育

一方面,由于疫情,一些队伍的外援无法返回队伍。cba联赛将激活“八一条款”(即与全中国队比赛时,相当于与八一队比赛,双外援只能使用4次和4次;当与只有一个注册外援的球队比赛时,只有两个外援可以使用4个季度和5次,这将大大削弱鲨鱼队的优势。

官方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大鲨鱼15天8战两度背靠背体育

此外,竞赛制度和联赛是完全不同的竞赛模式,这不仅是对体能的一次大考验,也应警惕在激烈的竞赛制度中突发伤病对后续竞赛的不利影响。

与联赛相比,艰苦跋涉和远行等因素在比赛系统中被降至最低,这使得硬实力决定比赛结果的概率更高。然而,身处逆境的鲨鱼队只需要与他们的强队相比“犯错误”,把那些没有希望晋级季后赛的球队“翻个底朝天”,以增加反击对手的机会。没有这些错综复杂的纠葛,鲨鱼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击倒所有对手,依靠自己的记录优势挤出深圳、福建、同心和江苏等竞争对手。

官方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大鲨鱼15天8战两度背靠背体育

与此同时,那些手中稍有优势的队伍(尤其是目前排名前11的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体系中有更大的部署空间。他们可以选择战略性地放弃一些游戏,专注于直接竞争对手之间的关键竞争。这也是鲨鱼最大的问题:我希望能在与广东、新疆、辽宁等强队的较量中“偷”到一些胜利,我也必须与他们竞争。

官方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大鲨鱼15天8战两度背靠背体育

大鲨鱼能逃脱生命吗?谜题很快就会揭晓。

中国篮球协会昨天宣布,本赛季cba将于6月20日复赛,复赛第一阶段的分组情况和外援使用政策将另行确定。目前,北京、北京、同心、上海四支队伍可以使用双外援,广东、江苏、福建为单外援队伍,其余暂为全中国级队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官方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大鲨鱼15天8战两度背靠背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