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5字,读完约3分钟

在庆祝的那天,洛卡收到了最后一个对手阿尔巴塞特的申请,希望尽快举行一场主客场比赛,并在一周内尽快结束比赛。尚不清楚击败巴塞罗那B队的西方B B巨人是渴望拥抱冠军奖杯,还是害怕洛卡不断上升的精神力量。然而,他们的请求得到了根保本人的积极回应。“按照原来的行程,我可能会在第一轮主场比赛结束后马上动身回家。在中国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我必须为全运会做准备。既然他们愿意前进,那也不是更好。”显然,在实现了“冲A”的承诺后,他把B的冠军放在了第二位。

赞助比冠军更重要!根宝回国争取资金合作目标长远体育

什么比冠军更能吸引老师?当然,只有一个词:钱!这个赛季,洛卡换了三次教练,几次的巨额投资使得申请人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1人,这也意味着巨大的资金投入。然而,当时这位教练在香港向俱乐部半卖半送的收入却不能这么丰厚。幸运的是,去年根宝得到了上海企业龙峰集团的全力支持,代价是放弃了洛尔卡俱乐部49%的股份。当然,这其中的实质是企业的CEO被根宝的努力工作精神所感动,在雪地里帮了他一把。球队先抑后扬,尤其是西班牙足球,这让赞助商非常高兴,并表示他们决心进一步支持徐的指导。如今,球队需要大换血,球员的工资必须按照西班牙职业联赛制度大幅提高,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的投资需要增加数倍。根宝当然需要与赞助商讨论,此外,一些有意的投资必须由根宝自己交换和实施。

赞助比冠军更重要!根宝回国争取资金合作目标长远体育

“西乙一个赛季正常运营100万欧元就足够了,而甲可以使用200万到300万欧元,但西乙每年必须运营至少1000万欧元。”此外,我们的基础薄弱,需要引进大量的强有力的援助,而支出会更大。”幸运的是,当进入职业联赛时,洛卡还将获得很多职业联赛账户,加上改进的门票和各种赞助收入。“如果正常的话,你可以收支平衡。”然而,争取金融合作仍是根宝的长期目标。“去西班牙向西方学习,最终目的是培养中国的明星。现在我们有了一个高质量的西部联赛平台,可以和欧洲一流的联赛接轨。当然,中国球员可能不容易达到这个联赛的竞争水平,而且非欧盟球员的数量和签证也有问题。然而,我们仍然有第二支u20队在西部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下面有十几个级别参加各级联赛。真正优秀的年轻人才可以被送到这些团队进行培训,并注册为国际学生。创建一个平台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维护“根”。据报道,根宝有意招募一批成年球员参加全运会后的城市联赛和全国业余联赛,希望在两年内挺进中国乙级,并在大约四年内冲击中国甲级。届时,新版《东亚神话》将再次上演。”洛卡将与崇明紧密合作,相互依赖。未来,真正的中国明星必须在欧洲赛场上接受考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赞助比冠军更重要!根宝回国争取资金合作目标长远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