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4字,读完约3分钟

上海队获得了u20男子足球队的金牌,堪称“梦之队”。得益于足球协会的u22新政,该队拥有5名经历过超级联赛的球员,以及多达16名入选国家青年队的球员。即使浙江海外的张玉宁加入火线,上海的综合实力也将超过它的对手。

程耀东的球队实际上是上海俱乐部的预备队。魏珍、张华晨、陈斌斌和高海生都出现在超级联赛中。两名守门员陈伟和史晓东进入了亚足联冠军联赛18人名单。被租借到河南建业的胡景行也是球队的主要替补。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他们将会像他们的前辈、颜、王、林传义一样,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在顶级联赛,成为上海值得依赖的年轻人才。

"梦之队"全运夺金展望奥运 这批队员将是冲奥主力上港

除了球员的超强实力,上海队的教练团队和支持团队也可以称之为超级联赛标准。蔻驰程耀东曾多次执教中超球队,他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体能教练曹晓东是2008年奥运会中国女足的体能教练,也是中国最好的体能教练。队医王东珍是汉时期中国男子足球队的队医。正是因为教练团队和支持团队是按照超级联赛的标准组建的,这支上海队才成长得更快,在同年龄组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梦之队"全运夺金展望奥运 这批队员将是冲奥主力上港

“要赢得冠军,我们主要依靠我们在基地的刻苦训练和团队的后勤支持。我们已经为这枚金牌准备了四年。”赛后,胡景行,一位颇有名气的将军,对聚集在他周围的记者说:“在最近的国家青年队中,我们上海队的队员被选得最多。将来会有沉重的负担。u22国家青年队已经从1997年开始招募球员,里皮也开始考察我们的队员。我会继续努力,努力穿上国家队队服,为国家争光。”

"梦之队"全运夺金展望奥运 这批队员将是冲奥主力上港

作为1997/1998年龄段的运动员,他们将在2020年成为东京奥运会的主力。中国足球未来几年的希望在于这些球员。曾在上海队踢过多次球的中场球员张华晨说:“如果你在全运会上获得这块金牌,你下次就能赢得奥运会金牌。”当然,这是一个玩笑,但我们将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梦之队"全运夺金展望奥运 这批队员将是冲奥主力上港

表现出色并为球队赢得一个点球的左后卫魏来,最终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打进了最后一球。他坦率地说:“事实上,当时他的头脑有点混乱。把球放好,深呼吸,然后考虑向哪个方向踢点球。点球之后,当我的队友冲过来把我摔倒在地上时,我的腿抽筋了。”他说:“我们在准备战争的时候也遇到了困难,最困难的是缺少人员。有的在一线队,有的在预备队。”他透露:“对我来说,我在未来仍然会努力训练。我也为自己设定了一个小目标,并有机会在上海踢球。”

"梦之队"全运夺金展望奥运 这批队员将是冲奥主力上港

很多人说魏来有一个很好的名字,他为自己感到骄傲。“这是我爷爷给我的。”之后,魏来喊道:“未来是无穷无尽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梦之队"全运夺金展望奥运 这批队员将是冲奥主力上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