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8字,读完约2分钟

去年9月,上海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天津成功获得男子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并获得上海国家足球队的大满贯金牌。在一路晋升的过程中,黄子长打败了江苏,杨打败了武汉,,张玉宁打败了浙江。上海队包括陈斌斌、胡景行、陈伟、余浩、魏来和魏珍。转眼间,一年过去了,随着“我想去参加奥运会”比赛的结束,这支队伍的使命也结束了。

上港全运队4年仅1败 已吃散伙饭未来前景仍然不明上港

与1989年和1993年同样获得全运会金牌相比,这支队伍顺利组建了一支队伍。上海接管东亚后,这些由崇明基地和幸运星培养的球员从一开始就属于国家领先水平。像他们的前辈一样,一年两次出国的经历帮助他们获得了足够的比赛经验,主教练也及时地从外籍教练过渡到了程耀东。中国足协颁布u23新政后,第一批来港的合格青年不是u23,而是张华晨,他仍然属于“u21”。上个赛季,除了张华晨,陈伟,魏珍,陈斌斌等。胡景行凭借在建业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在今年的亚足联冠军联赛中,另一名年轻的中后卫于浩首发出场,表现出色。

上港全运队4年仅1败 已吃散伙饭未来前景仍然不明上港

遗憾的是,在上个月的“我想去参加奥运会”比赛中,该队输给了孙继海率领的中国奥运选拔队,错过了所谓的“对队”。事实上,每一个有眼光的人都知道,即使他们最终赢了,如何组成一个团队,以及将来由谁来领导这个团队,都取决于有关领导人的意图。

上港全运队4年仅1败 已吃散伙饭未来前景仍然不明上港

但至少,从全运会冠军开始到集体比赛任务结束,这些球员未来将如何发展已经成为球迷关心的问题。陈斌斌成为今年上海一线队的最大发现,同时,他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入选了国家队;胡景行租下建业加盟。以他的能力和对建业的熟悉程度,在下半赛季获得主力位置应该不会太难;陈伟也是上海一线队的常客。

上港全运队4年仅1败 已吃散伙饭未来前景仍然不明上港

在其他球员中,于浩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他的潜力也受到教练组的重视,而李申源、龚春杰、、、蒋、、史晓东、、魏来都有潜力争夺未来一线队的出场机会。在国内援助市场上升的时刻,上海应该继续保持自身造血功能,为年轻球员尽可能多地进入一线队创造机会。剩下的,上周末,队员们一起吃了一顿“单独的饭”,这是对过去日子的告别,也是对即将到来的未来的鼓励。在过去的四年里,在同年龄组的正式比赛中,他们只输了一场“奥运选拔赛”:“未来取决于我们自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港全运队4年仅1败 已吃散伙饭未来前景仍然不明上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