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1字,读完约2分钟

赴西班牙训练的上海全运会B队(崇明根宝队的主力)在巴塞罗那现场体验了西甲的“精灵之触”。在连续赢得四场比赛后,它赢得了18个进球,只输了两个,这让当地球迷和媒体感到震惊。

徐根宝主持了这次为期50天的海外之旅,让这些孩子“得到真经”。结果,孩子们在第一场热身赛中竞争非常激烈,他们在穆尔西亚省赢得了u18联队,这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穆尔西亚随后派出了这个年龄组中水平最高的队伍,结果以3: 1赢得了全运会,然后又以0: 4输掉了全运会。然而,这两次失败激发了队员们的士气。在韩国队教练钱大元的带领下,他们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分别以5-0和4-1赢得了两场比赛。“即使对手比我们更强,控球能力也比我们强,但我们敢于在前锋和后卫之间展开较量。”在周二的比赛中,“淘气鬼”周俊臣自己进了四个球,其中两个球是从对方防守队员的脚下被抓住后得分的。他在以前的比赛中从未打过仗。”在徐根宝看来,这种变化就是这种训练的收获。来到这里,现场观看西甲比赛,融入这里的足球氛围,接受新的足球理念,让这群孩子快快长大。“观看几个高水平联赛会让球员们大开眼界。不用说,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的水平就是现场观看我们洛卡队的西乙比赛。他们都惊呆了,动作很精彩,节奏很快,最重要的是在场上战斗...看比赛不是为了欣赏,而是为了看概念。足球是怎么踢的?分数的输赢是次要的。关键是要学会好的东西,并在自己的游戏中发挥它们!”

崇明少年西班牙豪取四连胜 根宝期待出现"新武磊"体育

徐根宝说,看了俱乐部里的小球员后,他觉得自己看到了“小吴雷”和“小张彭林”的雏形。根宝提到了队中的前锋周俊臣和后卫朱.“起初,他们没有同年龄球员相比的优势,但是经过数千次的指导和海外训练,进步是非常明显的。我希望能再去和张。他们成功的前提是良好的品格。看看周俊臣和朱是如何努力工作的。”徐根宝说:“现在球员的成长环境非常复杂,他们将来会面临选择和挑战。我希望他们能继续进步,早日长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崇明少年西班牙豪取四连胜 根宝期待出现"新武磊"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