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9字,读完约3分钟

昨晚,全运会u18男子足球决赛在天津结束。上海队以2: 1击败四川队,获得冠军。这是上海足球连续第三次获得全运会冠军。

在u18岁时,上海足球队从未击败过四川队,而四川队一直扮演着上海队的克星角色。在今年的全运会上,两队进行了一场对抗。当时,他们甚至进入了决赛的附加赛。

从预选赛一路走来,上海队的晋级并不容易。在4月的小组赛第二轮,我们遇到了东道主广东队。该队意外失分,0-1输给了对手,错失了作为第一组直接晋级主赛的机会。在附加赛中,在教练徐根宝的监督下,上海队的地位逐渐攀升。第一场比赛0-0和四川队打成平局后,中国队连续两次获胜。在决赛阶段,上海队改变了预赛的慢节奏,以3-1击败新疆队,成功晋级决赛。

根宝谱写全运3连冠奇迹 为上海足球培养又1批人才体育

正如赛前所料,最终的过程远比最终比分所反映的要困难。在最初阶段,经过短暂的尝试,四川队率先加速,经常利用上海队中场的失误发动反击,制造威胁。上半场进行到一半时,上海队完成了一次关键的换人,刘替补出场。正是这位17号球员在半场结束前接到队友周俊臣的传球,在门前捅了他一刀!

根宝谱写全运3连冠奇迹 为上海足球培养又1批人才体育

易边再次战斗,绝望的四川队一度围攻上海队的球门,制造了几次危险局面。然而,在危机时刻,徐皓扬7日在对手禁区前上演了一系列精彩非凡的动作,推搡和射门帮助上海队2-0领先!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四川队给上海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通过点球赢回了一个城市。然而,最终上海队的年轻人顶住了压力,保持了2: 1的胜利!赢得全运会u18男子足球队金牌!

这是上海男子足球队连续三届全运会夺金,这三支上海男子足球队都打上了徐根宝的烙印。“这是我的第三批球员。”在天津全运会上,当徐根宝遇到熟人时,他会指着现在的小选手说:“前面不算,从崇明岛开始算。”

2009年济南全运会,这是以张、、为代表的1989年龄段的运动员首次在全国面前表演。徐根宝亲自带领中国队参加全运会,上海队以3:0击败广东队,在时隔26年后再次获得全运会男子金牌。

四年前,在沈阳,程耀东的1993岁队员卫冕了u20男子足球锦标赛,这是男子足球队在全运会历史上首次成功卫冕。

在本届全运会u18小组赛中,徐根宝8年后再次亲自带队。在成功通过小组赛后,上海队在半决赛中以3: 1击败新疆队,这也是上海队在三届全运会小年龄组比赛中的最佳成绩。

多年来,徐根宝为上海足球培养了一批人才。在过去的一年里,根宝也很忙,在西班牙和中国之间飞来飞去。洛卡队不仅进入了乙级,全运会队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徐根宝再次用他的雄心见证了全运会上的上海足球冠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根宝谱写全运3连冠奇迹 为上海足球培养又1批人才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