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7字,读完约2分钟

当上海从韩国全聚德现代引进外援洛佩兹时,一些上海粉丝觉得有点多余。因为他们觉得上海的一线不缺人,除了胡尔克、奥斯卡这样的世界级明星外,还有吕文君、陈斌斌、李生龙这样有特色的本地尖刀。因此,这部分上海球迷认为洛佩兹引进外援是对球队外援配额的浪费。

曝阿瑙新季回归可能性小 洛佩斯状态佳或第一替身体育

不过,根据洛佩兹在上海热身赛中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球队引进这位巴西人的努力在未来应该是物有所值的。首先,洛佩兹的到来丰富了上海的技战术。

洛佩兹被定义为武磊去上海后的继任者。他可以利用自己的跑动位置为两名前场队友胡尔克和奥斯卡效力,并送出微妙的助攻。其次,由于移民政策的影响,上海中锋阿诺托维奇暂时无法重返球队。据媒体报道,阿纳托利维奇在新赛季超级联赛开始后不太可能回归。

曝阿瑙新季回归可能性小 洛佩斯状态佳或第一替身体育

如果阿纳托利维奇不回来,他需要一张新的面孔来领导上海的中锋位置。虽然吕文君和李圣龙都可以客串中锋,但是他们还没有达到阿纳多维奇的高度。

那么,在上海现有的球员中,洛佩兹应该是最接近阿尔瑙的那个。胡尔克不适合在上海的技战术体系中打纯粹的中锋。洛佩兹加盟上海后,他的角色是一线的全能补丁车,洛佩兹将首次登上一线。

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在上海买下洛佩兹对球队来说绝对是一笔价值不菲的转会交易。当洛佩兹第一次被介绍到上海时,我没想到安纳托维奇会被移民政策所调整。洛佩兹回到上海之前,调整了国内移民政策,使上海现在可以有四名外籍艾滋病患者。最后,洛佩兹代表上海让球迷在热身赛中大放异彩。

曝阿瑙新季回归可能性小 洛佩斯状态佳或第一替身体育

特别是在与上海国家足球队的比赛中,洛佩兹为挽回面子进了一球,从而避免了输给上海国家足球队。随着洛佩兹在上海热身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球迷们期待着他在新赛季的超级联赛中的表现。

洛佩兹加盟香港后,无论是在正常训练还是比赛中,他都没有一个大牌架子,这一点已经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我希望洛佩兹能在未来的上海比赛中继续保持热身赛的良好状态,真正成为安纳托维奇在中锋位置上的第一个双冠王,从而给球队一个进攻城市、拔寨的好表现。

曝阿瑙新季回归可能性小 洛佩斯状态佳或第一替身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昨天,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宣布,2001年u19国家青年队(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陶、刘竹润、、任、、贺龙海等6名队员因违规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并取消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各级队的资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曝阿瑙新季回归可能性小 洛佩斯状态佳或第一替身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