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7月4日,宝山区召开了全国卫生区评审促进会。本次会议不仅是欢迎国家卫生领域审查的动员会议和认捐会议,也是巩固国家卫生领域长期正常管理的部署会议和安排会议。区领导王红、朱立夫、袁刚、王丽燕、陈晓节、陈允斌、王逸群、沈天柱等参加了会见。

宝山区召开国家卫生区迎复审推进大会

王红指出,“国家卫生区”是中国授予城市环境卫生的最高荣誉,是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创造健康”的工作只有一个起点,却没有终点。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以对历史、对现在、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卫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宝山区召开国家卫生区迎复审推进大会

王红强调,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国家卫生领域》审查的意义。做好“国家卫生区”复查工作,不仅是实施“健康中国、健康上海”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区域功能定位、提升保山综合发展水平的迫切需要,也是执政为民的根本要求。第二,我们必须强化责任,努力工作,并以勇气的精神做好“国家卫生领域”的审查工作。要采取“两个强化、三个导向、四个结合”的方式,即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考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基层为导向;结合大板块改造、“城中村”改造等重点任务,结合“五违四要”整治、中小河流整治等短板工作,结合“美丽家园”、“美丽农村”等社会治理创新措施,结合网格化管理、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长效机制建设,实施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经营管理水平。

宝山区召开国家卫生区迎复审推进大会

会上,朱立夫、陈晓节、陈允斌、王逸群分别对综合协调、监督促进、公共卫生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市容环境保护工作、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淼街、杨兴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建设交通委员会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召开国家卫生区迎复审推进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