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我有幸参加了上海新春的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车队乘车前往苏州赛区。然后有一场球迷的足球比赛。我想我已经很久没有现场观看比赛了。此外,我听说俱乐部主席张敏也将出席,这进一步激发了我留下来观看比赛的兴趣。

中超"最接地气"老总竟是他 频送妙传却被疯狂吐饼体育

一方面是以和主流媒体记者为主的俱乐部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的上海俱乐部队和上海媒体联队,另一方面是以石为代表的上海球迷队和第五人民医院联队组成的混合队。

如果张敏在之前的仪式上有点严肃认真的话,他会在脱下正式的西装,换上球衣后立即变得活跃起来,并且不停地和周围的人开玩笑。

在球场上,张敏一点架子都没有,他让队友给他做球。相反,他经常给他的队友喂蛋糕,他精准的长传球令人印象深刻,他绝对是业余选手中最好的。如果不是因为几个记者经常“随地吐痰”,张敏可能已经上演了一个协助帽子戏法。但即便如此,张敏一点也没有责备他们,相反,他鼓励他们重新开始。最后,经过三场比赛,张敏的上海俱乐部和上海媒体联队以3: 2获胜。

中超"最接地气"老总竟是他 频送妙传却被疯狂吐饼体育

比赛结束后,看着张敏和双方握手欢笑的画面,我感到高兴和欣慰。好消息是每个人都喜欢足球,不管他们的地位和职业。幸运的是,我选择留下来看这样一场不同的足球比赛,张敏有着出色的步法意识,还有最脚踏实地的超级联赛老板,他与球迷和媒体记者混在一起!

中超"最接地气"老总竟是他 频送妙传却被疯狂吐饼体育

昨天抵达本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的上海上港队,今晚出现在车站附近的球队专用训练场,并在这里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半年没有正式比赛了,这让上海队的队员们对即将到来的超级联赛赛季充满了期待,对训练场也特别兴奋和投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超"最接地气"老总竟是他 频送妙传却被疯狂吐饼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