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新闻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西甲第29轮的一场比赛继续进行,为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与赫塔菲进行了较量。武磊继续起跑,两队以对抗0-0而告终。

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的第90分钟,吴雷被梅伦多替换下场,这引起了争议。就在武磊小跑出去的时候,被租借到赫塔菲的切尔西球员肯尼迪在背后推了吴雷一把,同时嘴里还在说着什么。这引起了武磊的不满,武磊一直回头看着肯尼迪,非常生气。

武磊退场遭辱华球员背后推搡 频回头怒瞪气愤万分体育

作为一名球员,肯尼迪对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17年,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许多侮辱性言论,这些言论在被曝光后迅速传播开来。像“醒醒吧,中国猪”和“去他妈的中国”这样的话让中国粉丝非常愤怒。尽管切尔西和他自己后来都发表了道歉。

武磊退场遭辱华球员背后推搡 频回头怒瞪气愤万分体育

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也报道了这一事件。《人民日报》的一位官员说,“互相尊重是国际间的共同原则”,中央电视台也在新闻节目中报道了肯尼迪事件。

对阵赫塔菲,武磊首发出场,在第90分钟被梅伦多替换下场。当得知自己被换下的武磊慢跑到球场边时,被租借到赫塔菲的切尔西球员肯尼迪从后面跑过来,推了吴雷一把。同时,他不停地说着什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武磊退场遭辱华球员背后推搡 频回头怒瞪气愤万分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