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曼联球星林加德更新了他的社交网络文章,分析了他一个赛季的低迷表现。林加德说,由于各种原因,他在球场内外都迷路了。他还强调他会尽最大努力恢复状态,帮助曼联。

林加德承认

Lingard写道:“我盯着镜子里的那个人,让他做些改变。”由于各种原因,这个季节非常艰难。作为一名球员和个人,我都迷失了。但我从未想过放弃。我知道我在球场内外都是什么样的人,我知道我可以恢复到以前的水平。”

“这意味着我必须做出前所未有的努力来信任我周围的人,他们知道如何最好地帮助我实现这一点。我知道球迷们整个赛季都对我失望,但我对曼联和曼联每个人的爱从未离开过。这个团队,这个俱乐部是我的家。我会更加努力地帮助团队实现目标。”

林加德亲笔:我场上场下都迷失了 从未停止爱曼联体育

据体育新闻报道,切尔西将在今年夏天尝试签下一名新门将。切尔西渴望在今年夏天引进新的守门员。目前,该队已经确定了三名候选人,即马德里竞技队的扁鹊、阿贾克斯的奥纳纳和伯恩利的波普。每个人都比帕克好空体育特意将这三名守门员的数据表现与帕克进行了比较,没有一个人比帕克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林加德亲笔:我场上场下都迷失了 从未停止爱曼联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