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有媒体报道,申花队的意大利外援查拉奥伊将因违反球队规则而缺席明天18点对深圳凯撒队的比赛。

沙拉维没有参加7月27日和28日的团队训练,一直单独在酒店健身房训练。

在对恒大的比赛中,沙拉维在比赛的第55分钟被换下,然后他直接回到更衣室,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此外,在比赛过程中,chaaraoui的态度不是很积极,他很少在丢球后重新拿球。

对于下一轮与深圳队的比赛,崔康熙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首先,我们需要球员们尽快忘记上次的失利。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球员们都非常努力,我相信球员们会全力以赴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首先,球队防线的稳定是最重要的。随着防御领军人物冯潇霆的回归,我们的整体防线将变得更加稳定。前场我们还有一些优秀的球员。先稳定防线,我们会用这些优秀的球员进攻。”

“和去年相比,深圳队不一样。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赢了。目前,他们队的整体实力和势头都很好,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心理和技术准备。”

据足球记者7月29日报道,申花决定对查拉奥伊进行内部处罚,具体标准尚未公布。媒体人士秦天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在首轮恒大换人后,他发泄不满,行为不当。申花将跟进或宣布对查拉奥伊的处罚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违反队规!沙拉维遭申花内部停赛 将缺席对阵深圳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