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16: 30,神华机长莫雷诺乘坐商业包机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四个月的分离,莫雷诺终于回到了上海,并成功地加入了这个团队。完成核酸测试后,莫雷诺被送往三家港的一家酒店进行医学隔离,莫雷诺将在14天后正式返回团队。莫雷诺的生日是7月1日,他也将在隔离酒店庆祝自己的34岁生日。

曝莫雷诺个人承担包机费用 将在隔离酒店度过生日申花

莫雷诺的航班本应在晚上6点到达,但这可能是因为机组人员和莫雷诺一样急于返回,最终比预定时间提前了两个多小时到达。据了解,实际上,在申花俱乐部的帮助下,莫雷诺已经拿到了工作签证,并一直在等待行程安排。路线确定后,莫雷诺第一次选择了返回中国。一方面,联赛指日可待,队长申花希望尽快与球队会合。另一方面,目前南美的防疫情况并不理想,莫雷诺知道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曝莫雷诺个人承担包机费用 将在隔离酒店度过生日申花

据了解,该商业包机的价格约为30万美元,所有费用将由莫雷诺个人承担。虽然费用不小,但绝对物有所值。毕竟,商业包机是目前最安全、最快的跨洲飞行方式,也避免了飞行过程中机舱交叉感染的风险。此前,曾有过联赛外援返回中国,核酸检测呈阳性反应的案例。

曝莫雷诺个人承担包机费用 将在隔离酒店度过生日申花

莫雷诺的航班21日从哥伦比亚波哥大起飞,经洛杉矶和阿拉斯加抵达上海。整个旅程花了24小时。由于体积小,它还在途中加了两次油。然而,空私人飞机房给了莫雷诺充分的休息。

莫雷诺回来后,申花只有一个外援,他没有加入球队。Mbia也获得了工作签证,正在等待返程航班。

近日,大连人、恒大外籍教师和外籍教师陆续回国,苏宁外援和外籍教师的回国时间已基本确定。其他球队对外援的召回也在推进,申花当然也在采取行动,积极运作两名外援的回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曝莫雷诺个人承担包机费用 将在隔离酒店度过生日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