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15日,在申花2020赛季的远征仪式上,与莫雷诺几乎形影不离的王侃没有出现,他陪同莫雷诺,并被翻译成队长的“新人”。由于工作需要,王侃不再担任莫雷诺的翻译,他的新角色是神华全新商业品牌“申蓝牌”的产品营销总监。

莫雷诺身边小翻译成王总监 14岁就赚人生第一桶金申花

每个人都习惯被称为王侃小翻译。现在小翻译家成了王先生,投身于商业领域,但本人并不感到意外。不久前我和王侃谈过这件事。他说:“我们家是做生意的。我应该继承做生意的基因。”

小时候,王侃表现出了良好的商业头脑。14岁时,当时仍在阿根廷学习的王侃灵机一动,以20比索的价格买下了学校里所有的烤肉架,并以69比索的价格在网上出售,为独立生活赚到了第一桶金。毕业后,王侃曾在一家进口电子产品的公司工作,月薪约3500比索。然而,王侃依靠自己的经济头脑,以“批发+网上零售”的方式每月赚取1万多比索。

莫雷诺身边小翻译成王总监 14岁就赚人生第一桶金申花

告别熟悉的翻译工作,尤其是莫雷诺,他被自己称为“伟大的祖先”。王侃的心里也很难过。前几天深夜,他转发了一张莫雷诺在朋友圈子里的照片,标题是“有一点点悲伤”。申花将于本周末前往大连参加中超联赛,王侃将不会随队前往。的翻译工作被原恒大翻译宫宋取代。在周三的探险仪式上,龚松作为莫雷诺的翻译出现在活动现场。

莫雷诺身边小翻译成王总监 14岁就赚人生第一桶金申花

马丁斯在团队郊游仪式上的翻译不是熟悉的张川。张川,王力可·坎,也在为蓝衣军团出价,但作为负责客场比赛的俱乐部官员,他今天已经启程前往大连,为19日球队的到来做准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莫雷诺身边小翻译成王总监 14岁就赚人生第一桶金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