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6字,读完约3分钟

昨天早上,远离西甲的武磊感染了COVID-19肺炎的消息传来,让很多国内球迷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如何?你需要进一步治疗吗?你能回到体育场吗?一系列有待解答的问号。

昨晚,很久没露面的武磊特地拍了一段视频回应外界的质疑。他坦承自己生病的消息,同时也带着灿烂的笑容告诉全世界:“我等不及要回到球场了。”

当面微笑

任何熟悉武磊的人都知道,近年来,他已被提炼为“从不毒害任何人”,他一直致力于踢足球,很少与外界交谈。但这一次,武磊的回应来得又快又及时。

西班牙国内媒体曝光武磊感染COVID-19肺炎的消息后,武磊目前的状况一度成为一大“悬念”,他的个人微博半个月没有更新,显然不正常。正如大家猜测和谈论的那样,武磊昨晚发布了一段自画像视频:“大家都知道,我真的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现在我被隔离在自己家里,我的精神状态很好,我的症状已经基本消失了,并且对我的肺部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结果都很好,没有问题。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祝福,请放心。”

媒曝武磊目前康复进程顺利 最晚4月初回归训练场!体育

他还成了防疫的“宣传大使”,他说:“另外,我也希望大家都注意病毒。我们还没有完全打败它。每个人都必须勤洗手,少出门。我等不及要回体育场了,加油!”

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出,武磊面色红润,笑容满面,语调连贯,精神状态非常好,身体看起来也不错。他以最直接的方式告诉每个人:别担心,我正在康复。

期待着回来

记者了解到,西班牙俱乐部的六名工作人员(五名一线队员和一名教练)中,有四名之前感染过COVID-19肺炎病毒,昨天再次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时均为阴性,并得到了医疗放行通知,在康复后开始了两周的隔离期。

武磊暂时不在恢复名单上。他现在在家里真的很孤立,但他已经看到了曙光,预计下周会完全康复。他的症状几乎消失了,也没有发烧或咳嗽。西班牙记者古斯彻已经跟随球队很长时间了,他透露:“武磊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他也非常积极的配合队医,所以现在没有严重的问题。”

媒曝武磊目前康复进程顺利 最晚4月初回归训练场!体育

目前,武磊不是一个人在家,他的妻子总是和他在一起。但为了安全起见,父母带着两个孩子住在巴塞罗那的另一个住处,以防止老人和孩子接触病毒。

包括武磊在内的西班牙运动员在家进行室内自行车训练,以帮助他们保持健康。除了体能训练,俱乐部还鼓励每个球员把自己在家烹饪的食谱发给整个团队,并讨论如何在家吃得有营养和健康。

许多球迷最担心的是这种感染是否会影响武磊未来的职业生涯。许多国内专家说:恢复后,肺部不太可能留下后遗症,所以他们可以正常比赛。从武磊目前的康复过程来看,他最迟可以在4月初回到训练场。

如他所愿,期待一切。来吧,武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媒曝武磊目前康复进程顺利 最晚4月初回归训练场!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