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0字,读完约2分钟

尽管西班牙人本赛季还有五场比赛要打,但在西甲排名最后的球队几乎不可避免地会被降级。

然而,当一支球队从顶级联赛降级时,球队中的重要球员离开球队是很正常的。正因为如此,西班牙前线的中国球员武磊的下落最近成为关注的焦点。

几周前,吴磊和狼队发生了关系,狼队是英超的一家中国俱乐部。虽然有关方面否认了这一点,但西班牙人的降级情况当时并不清楚,而且还没有达到他们几乎处于山穷水尽的地步。

西班牙人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参加西部联赛。如果狼再次伸出橄榄枝,武磊和他的团队将如何回应?

此外,暂时不考虑工作许可的问题,武磊在狼队踢球的机会不会大大减少。如果狼队能在本赛季末保住联赛第六的位置,下赛季他们将在四个方面展开战斗(英超、欧罗巴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由于疫情和明年夏天欧洲杯的影响,下赛季的赛程也将非常密集,而且每项赛事都将获胜,因此有必要轮换阵容。此外,武磊有可能获得足够的比赛时间。

英超保级队也看上了武磊 本人表示愿留在西班牙人体育

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只要有踢腿,英超联赛必须比西乙联赛进行更多的锻炼

最近,英国媒体报道称,另一支英超球队沃特福德看中了武磊。然而,沃特福德应该考虑如何完成本赛季英超的降级任务。他们只比降级区高一分,降级的风险也不小。如果它真的被降级到英冠,它肯定不会对武磊有吸引力。

不管是否有来自英超俱乐部的橄榄枝,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西班牙人的主动权仍然在武磊自己手中。

据报道,武磊在2019年初加入西班牙人队时签了一份“2+1”的合同,两年的基本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届时他可以自动续约一年,或者放弃合同。

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武磊还表示,无论球队的最终命运如何,他都希望“与西班牙人战斗到底”;只要西班牙队需要他,只要他有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他就愿意留在队里。

如果西班牙人选择不激活“+1”,他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卖掉武磊,否则这将是今年年底的自由转会,他不会收到转会费。当然,从各方面来看,西班牙人仍然非常希望武磊能够留下来。

武磊经常通过每周笔记与粉丝分享他的经历和感受。他还向国内球员提出了建议:“不要放弃你的梦想,即使你暂时遇到困难,你也必须瞄准目标;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西班牙足球联赛已经重赛20天了,西班牙队和中国球员武磊一起经历了大起大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英超保级队也看上了武磊 本人表示愿留在西班牙人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