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市场参与者热情高涨
对于新三板市场的各方来说,这一轮改革就像是一剂强心针。根据全国股份转让公司发布的问卷调查(有效问卷2305份),95.72%、86.42%和100%的上市公司(1986年)、投资者(302人)和主办券商代表(17人)分别对新三板改革表示“关注”或“非常关注”,96.42%的人表示赞同改革的总体思路。

新三板全面深改快速推进 市场主体反响积极财经

期待建立良好的市场生态

许多业内人士告诉《中国证券报》,他们对新三板的改革充满信心和期待。

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进展迅速。在这次改革中,市场参与者的角色、职能和定位也将发生重大变化。《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交易规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股票交易规则》)第14条规定,选股应当通过竞价交易,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可以通过竞价方式将做市商机制引入选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三板全面深改快速推进 市场主体反响积极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