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古村公园的荷花自然种植在公园的许多水域,面积超过300亩。共有28个品种,包括青岭红莲、友谊牡丹莲、福建红莲、白建莲和剑舞。一般来说,六月中旬开始开花。随着气温的升高,每年六月底开花,七月中下旬开花。荷花盛开一个多月,有些品种可以持续到九月。目前,公园里的荷花已经进入观赏期。今年夏天,古村公园带你感受绘画中绿色莲花的美丽意境。

宝山区顾村公园荷花进入观赏期

公园里有许多最好的地方。莲亭,从1号门到莲亭,一眼就能看到35000平方米的莲花湖。荷花以白剑舞为主,清新典雅。这里还有一条隐藏的线——莲花亭对面的桂花岛上有粉色的莲花!从1号门和2号门进入的望月阁,在望月阁和渔尾榭的水面上有着娇嫩可爱的荷花,与竹林、小桥和木亭相匹配。樱花研究所南侧的亭子从2号门进入,樱花研究所南侧的亭子两侧的荷花和九州学院的曲桥,美丽、优雅、醉人。

宝山区顾村公园荷花进入观赏期

约朋友和家人一起去寻找夏天的凉爽芳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顾村公园荷花进入观赏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