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4字,读完约2分钟

10797亿元、11713亿元、15654亿元和17399万亿元。自7月2日以来,两市成交量连续四个交易日保持在1万亿元以上,人们几乎每天都在见证历史。其中,7月6日,上证综指单边上涨,推高空,涨幅为5.71%。7月7日,两市早盘成交量超过1万亿元,收盘时上证综指收于3345.34点。

牛市气息扑面而来 沪指年内剑指3800点?——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从a股历史来看,2007年的牛市和2014年的牛市分别始于股权分置改革和《新中国九条》。目前,注册制度带来了一系列变化,如“空壳”资源价值进一步降低,垃圾股退市进程加快,资金进一步集中。

对于这样一个“钱景”,有着近5年股票投资经验的孙女士告诉《证券日报》记者,“目前市场的盈利效果非常明显,成交量的不断扩大意味着投资者纷纷涌入市场。尽管他们没能赶上2015年上半年的牛市,但他们希望抓住这个机会,为自己带来巨大的投资收益。由于中国的基本面、政策和经济相对稳定,a股未来走势依然看涨。”

牛市气息扑面而来 沪指年内剑指3800点?——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

“本轮牛市的逻辑非常清楚。首先,央行实施的低利率、宽流动性的政策环境保持了充足的市场流动性,这是股市走强的基础。在低利率环境下,更容易产生牛市。其次,居民储蓄有很大的转移。在“住而不炒”的调控政策下,大量居民储蓄无法进入房地产市场,他们需要寻找新的出口。除了房地产市场,国内投资者的主要投资渠道是股市,因此大量居民通过购买基金进入市场。今年上半年,基金销量达到1万亿份,爆炸性基金频频出现。也就是说,在房地产调控的背景下,大量居民储蓄将涌向市场,这将推动a股市场的牛市。"

牛市气息扑面而来 沪指年内剑指3800点?——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1

前段时间,有网友对杨丽萍的言论进行了评论,引起了普遍的愤慨,因为女网友说女人是生育工具,这种想法是贬低自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牛市气息扑面而来 沪指年内剑指3800点?——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