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1日,全球发行量最大的杂志之一《英国经济学家》(British Economist)发表了一篇题为《美国使命回顾与对抗众多展示激动人心的数字中国》的文章。

摘要:结合互联网行业,对中国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进行了分析,指出作为数字经济热潮的代表,美团和品多多已经发展成为行业领袖,受到国际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今年以来,美团和品多多的股价都有所上涨,这表明国际资本市场对“数字中国”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英国《经济学人》:美团拼多多展现了“数字中国”的光明前景——上海热线财

▲《经济学人》发表文章称,美团电屏、品多多多等新兴互联网公司展示了令人兴奋的“数字中国”。

“参考新闻”,标题为“数字中国繁荣帮助新兴企业崛起”,翻译并重印了《经济学人》的文章。

1

在火热的a股市场下,股东和经纪人有的追逐高价,有的冷静而低佣金地攫取客户,各显神通。自7月份以来,随着a股指数和交易量的快速上升,投资者入市的情绪也有所上升。在上海的一个证券营业部,记者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最近开通的网上账户数量与6月份相比“增加了20%-30%”左右,但与2015年的情况相差甚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英国《经济学人》:美团拼多多展现了“数字中国”的光明前景——上海热线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