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6字,读完约2分钟

7月13日(周一),a股市场继续大踏步前进,沪深两市均出现大幅上涨,尤其是创业板,以科技股飙升为先导,涨幅约为2%。主板的白股票继续上涨。我认为,今天大家关注的白酒和餐饮行业将再次上涨,茅台和五粮液等白马股将继续大幅上涨。

杨德龙:全面牛市趋势已经形成 不要盲目加杠杆——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a股市场周一表现非常强劲,没有受到周末新闻的影响,这再次验证了我的观点,即a股市场已经形成牛市趋势。虽然有一些有利/不利/因素,如机构减少或严格调查非法资金进入市场,但这些因素不足以改变a股市场的上升趋势。无论是严格检查市场外的非法融资平台,还是进入市场的非法资金,都是为了更健康、更持久的a股市场。a股市场将从早期的快速牛市转变为缓慢牛市。事实上,只有当多头增长缓慢时,投资者才能真正获利。快牛通常只会引起大多数人的焦虑。

杨德龙:全面牛市趋势已经形成 不要盲目加杠杆——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无论是满仓还是空的仓库,当市场快速上涨时,它都会非常焦虑。满仓担心市场可能随时会大幅调整。空仓库甚至更担心踩上空,而市场之后的市场可能是肯定的

a股市场在今年上半年经历了部分牛市。

我建议我们应该关注的第一个方向是消费,尤其是白酒、药品、食品和饮料的消费,这些消费已经急剧上升。

第二个建议方向是提前布局经纪类股,以在今年下半年全面牛市。

第三是关注科技的龙头股,这三个方向到目前为止已经轮流出现。上半年的本地牛市在下半年逐渐转为全面牛市,我建议提前布局的经纪类股也大幅上涨,宣布牛市成立。

1

根据公告,对于免费赠送的房地产,受赠人从捐赠房屋获得的收入为“意外收入”,税率为20%。也就是说,如果财产是依法继承的,或者如果父母将财产交给子女,子女和父母都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德龙:全面牛市趋势已经形成 不要盲目加杠杆——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