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6字,读完约3分钟

3月17日,由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组织的“2019年深圳十大知识产权事件网络投票”拉开帷幕,中软集团“全国知识产权巨头齐聚深圳,成功举办中国知识产权决策者峰会”活动入选。

2019年7月26日,在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共同指导下,由中软集团和iprdaily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知识产权政策制定者峰会”在深圳举行。据了解,峰会将重点探讨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发展的新机遇、5g时代知识产权的全球布局和应对策略,以及建立高质量的专利评估指标体系。

中细软集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发展——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谢红、深圳市徐友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单友亮出席峰会并致辞。

中软集团董事长孔俊民先生从行业角度破解了创新密码。他指出,世界经济的腾飞源于科技创新的发明,创新动力的关键在于知识产权的保护。

华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律官宋柳平分享了华为过去30年的知识产权战略布局和管理实践。华为近10年在R&D投资4800亿元,在全球60多个国家获得了8万多项授权专利!

富士康(鸿海)科技集团原法律总监、台大知识产权研究所副教授周,结合多年实践经验,深入分析了专利战略与策略的反复与发展,揭示了知识产权质量与价值的关键指标体系。

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专家吴先生发表了题为《国际贸易争端与产业创新与发展中的专利战略》的精彩主旨演讲。

峰会还发布了《中国专利质量与价值评估体系报告》,与会专家从半导体、oled和5g三大产业对中国专利质量与价值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判断。

圆桌对话会上,中国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肖、深圳大学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朱、、海尔家电集团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深圳顺宝科技有限公司童新阳、深圳中秀软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总裁围绕“破解专利价值、了解5g时代商机”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现场400名来自颤音和iprdaily直播平台的企业决策者和网民都对高质量的讨论内容感到惊讶!

中细软集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发展——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由中软集团和iprdaily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知识产权政策制定者峰会”不仅深刻诠释了知识产权政策的强大支持,而且以更加简单实用的方式向全国企业传递了知识产权保护的经验和布局策略,帮助中国企业洞察国内外知识产权的新动向和脉络。

中细软集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发展——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中软集团“全国知识产权巨头齐聚深圳成功举办中国知识产权政策制定者峰会”活动入围“2019年深圳十大知识产权事件网络投票”,这不仅是对他们的鼓励,也是对他们的鞭策。我希望中软集团作为知识产权服务创新的实践者,继续履行自己的使命,帮助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发展!

中细软集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发展——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为了进一步验证电池是否真的没问题,我们开车去实验室进行拆卸和检查。我们发现外壳没有明显变形,电池模块完好无损。首个在2019年7月1日后购买汽车的魏玛车主可以享受终身免费电池保修。电池足够硬,保证了信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细软集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发展——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