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大型邮轮在香港举行欢迎仪式是国际惯例。10月26日,随着美国维京邮轮“猎户座”号抵达北外滩上海国际客运中心航站楼,一场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欢迎仪式给近千名上岸的海外游客带来了惊喜。

随着锣鼓的节奏,两只“狮子”,一红一黄,在国际客运中心的码头上尽情起舞。另一边,四个穿着红色旗袍的音乐家手里拿着琵琶和二胡,演奏着委婉悠扬的民族音乐。美国维京邮轮猎户座的首席财务官格兰特·雷蒙德说,客人们非常高兴看到中国传统的表演。

虹口舞狮队迎来美国“巨无霸”

据了解,来访的美国维京游轮猎户座有465个船舱,可容纳930名游客。今年夏天投入运营后,它开始实施全球邮轮航线。在北外滩停留期间,近千名海外游客将分别游览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景点,包括吴京体育太极游、以犹太难民纪念馆为核心的“海上方舟”游、石海寺中国宗教文化游。

虹口舞狮队迎来美国“巨无霸”

区商务委员会(旅游局)副主任万艳利民表示,“文学中的鲁迅,武术中的吴京”是虹口的特色,希望借此向外国朋友展示吴京的中国传统。闫妍利民表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该地区的涉外酒店和景点已经做好了等待的准备。

虹口舞狮队迎来美国“巨无霸”

根据行程安排,美国维京游轮“猎户座”于27日下午离开北外滩上海国际客运中心码头,前往下一站——日本冲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舞狮队迎来美国“巨无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