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由“全球企业品牌质量战略发展论坛暨亚太品牌中国产品奖评选大会”和国内外数十家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亚太品牌中国产品奖”公众投票活动于2020年7月20日正式结束,时代连锁集团荣获“2020亚太领军品牌”称号。

参加投票的人数达到642万。经过激烈的评选,时代连锁集团以超过116万张选票获得第一名,小米以超过110万张选票排名第二,格力以超过100万张选票排名第三。

以“开放促机遇,合作聚力量”为主题,与会者包括世界各地各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该活动吸引了业内和业外的广泛关注。自举办以来,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10多家品牌企业参与评选,也受到了各大网络媒体的广泛关注。尽管全球疫情形势严峻,中国经济仍在快速发展和转型,但这一事件将产生深远影响。

时代链集团荣获“2020亚太领袖品牌”冠军——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现代人的生活,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充满了过多的负担和负担。从提倡“不贪杯”到提倡“漠视生命”,从健康饮酒到健康饮酒,我们可以窥见生活方式在时代洪流中的变化,不变的是金派人对健康理念的传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时代链集团荣获“2020亚太领袖品牌”冠军——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