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0日,公司执行副总裁程、重要客户部王岩到神州数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参加双方的合作交流会议。

会上,程介绍了公司涉农保险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分享了我公司参与甘肃“六位一体”农业保险创新的实践案例,分析了公司农业保险产品在“六位一体”工作中的重要保障作用,介绍了公司涵盖农业生产、流通和消费三大环节的八大类保险产品。神州信息公司介绍了农业、农村和农民情景及其金融业务,展示了数字农业和农村建设的蓝图以及农业大数据在农业保险中的相关应用。

天安财险总公司与神州信息开展涉农保险合作交流——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神州信息集团副总裁王宇飞、杨凌云、北京益信伊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洪标、副总裁何华明出席了合作交流会议。各方就农产品推广与数字农业和农村建设相结合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将努力探索合作机会,共同为建设智慧农村提供专业支持。

天安财险总公司与神州信息开展涉农保险合作交流——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总行大客户部葛天宇)

深圳会展中心距地面60米,地上6层,地下2层。钢结构、玻璃穹顶和幕墙完美结合。在夜晚灯光的点缀下,它雕刻精美,名副其实。展馆采用包豪斯设计风格,这是一种以人为本的现代主义风格,遵循自然规律和客观规律,美学理念和技术力量并存,实现了形式与理念的统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天安财险总公司与神州信息开展涉农保险合作交流——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