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磁盘视图]

随着金辉酒业、顾靖酒业、珠江啤酒、酒鬼酒、金种酒和口子窖日产量的增加,酿酒业得到了加强。

水泥建材价格上涨,汉江、上峰水泥、宋庆建华、福建水泥、祁连山都在走强。

医疗行业继续崛起,实力雄厚的有人民同泰、赵岩新药、达波医药、迪瑞医药和石爻科技。

特斯拉的概念是分裂的,而阿玛顿、成型技术、徐升股份、益威锂能和科来机电有限公司正在崛起。

[市场前景]

投资策略

这两天,市场波动很大,如果操作不好,可能会“打脸”。1月6日,上证综指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高,但随后开始了高震荡表现。在成长型企业市场的推动下,深圳成份股指数继续上涨,不断刷新年度高点。回到会议上,我们发现这两天的主题不再是集体上涨,甚至连突出的主题板块都有其内部明显的涨跌,而不是整体上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和信投顾:无惧高位震荡 四大利好因素支撑市场上涨——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