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自3月底以来,a股逐渐见底并反弹。截至4月23日收盘,上证综指、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分别反弹4.02%、9%和11.08%。分析师指出,随着第一季度经济数据的落地,市场情绪引领趋势的阶段已经过去。基于低估值的优势,a股仍处于战略配置的黄金时期,新股发行正紧紧围绕“国内消费”和“国内替代”的主线进行新一轮布局。

紧扣两大主线 公募新一轮布局逻辑明晰——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外资补充a股优质资产的可能性很高

数据显示,截至4月23日收盘,上证综指自3月19日触及2646.8点的阶段性低点以来,已逐渐走高,累计涨幅为4.02%;从3月24日的低点9634.97,深证成指上涨了9%;创业板指数从3月24日的低点1817.55点反弹至11.08%。

"资本市场最恐慌的阶段已经过去."京顺长城丁一混合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刘艳春表示,从国内经济数据来看,发电厂日均煤耗、高炉开工、水泥企业开工和商品房交易面积均快速上升,表明国内经济已经企稳。从短期来看,疫情防控的进展仍将是主导金融市场的核心变量。

紧扣两大主线 公募新一轮布局逻辑明晰——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尽管主要机构最近下调了对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测,但它们普遍认为,疫情的影响仅限于2020年,全球经济将在2021年大幅反弹。”招商msci中国a股国际etf基金经理白海峰指出,美联储推出的一系列市场干预措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流动性危机,如果流动性危机最终解除,外资很有可能会弥补a股的优质资产。

紧扣两大主线 公募新一轮布局逻辑明晰——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1

当前指数波动趋势没有大的变化,盘面的结构特征继续明显。业绩、行业地位和估值合理性等硬性指标只会越来越受到股票基金的关注。短期光仓关注第一季度业绩的大幅增长,或库存有足够的潜力为行业弥补增长,等待其概念轮换的机会,以弥补增长,例如,利润空的电影和电视媒体,该行业有望加快复苏,一些股票最近频繁变化,波音,空客户停止由于流行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紧扣两大主线 公募新一轮布局逻辑明晰——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