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6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从市绿化市容局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我市景观灯的开启时间将进行调整,即从9月30日至10月6日,我市景观灯的开启时间为18: 00至23:00,比往年延长1小时。人民广场、外滩、静安寺、徐家汇、五角场等9个重点区域和延安路、淮海路、赵家浜路-徐家汇路、世纪大道等10条重点道路将装点“十一”花卉景观,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然而,与去年相比,今年这个城市的插花减少了大约40%,一个季节使用的花卉数量减少了300万盆。城市绿化和市容局的相关官员表示,今年景观灯的开放时间延长了一个小时,主要是为了满足市民和游客的需求。最近,深圳的天气一直很好,开放式的景观灯可以为“上海之夜”增添更多的魅力。在插花方面,今年仍将选择红黄线作为主要品种,并将大量使用新的花卉系列,如生姜和醉鱼草。该市每个季节将有12万平方米的花坛、14000多套组合容器、近1300套灯泡、64个主题花坛和720万盆鲜花。与去年相比,由于插花面积的减少,插花数量减少了约40%,单个季节使用的花卉数量减少了300万盆。

国庆节期间,城市景观灯的开放时间延长了。

虽然花的数量减少了,但仍然有亮点。据报道,浦东新区选择了陆家嘴地区的牵牛花、秋海棠和满天星以及沙岩广场来装饰"凝聚"和"绽放"主题景区。“凝聚”以代表金融文化和传统文化的“丁”为中心,四周环绕着“宝石”和各种“布币”,寓意着陆家嘴金融资本和金融业的融合,展示着城市的面貌。“盛开”是由三组充满变化的上海城市花卉玉兰的立体造型组成,表达了花卉的盛开过程。通过它的绽放过程,它体现了一种力量感和生命力的绽放,意味着浦东经济发展的活力和不断绽放。

国庆节期间,城市景观灯的开放时间延长了。

黄浦区外滩地区以舵、帆、锚、海鸥等七个小场景为装饰,形成了“浦江晨歌”的主题景区,体现了上海人勇往直前、勇往直前、勇往直前的精神。外滩陈怡广场和金融广场,497平方米的花墙,受上海外滩老码头的启发,用矮牵牛、彩叶草、羊齿蕨等植物材料展示“最美的上海”全新花墙,将在浦江河畔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庆节期间,城市景观灯的开放时间延长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20.html